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傲宸】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权术
    帝王权术 小说
    她,原是一名杀手,一朝被爱人背叛,心灰意冷。浴火重生,魂穿异世,成为龙陵王朝五公主。不想一日胞弟被害,为找出凶手,顶替胞弟身份,拜师学艺,却想不到,凶手竟是他他,温润如玉,白衣似仙,是伴她多年的师兄。他,冷酷邪魅,是亚兰国四皇子,只因十四岁那年荷花池边的相遇,他便深陷其中,势要护她一世周全…
  • 豪门游戏:总裁的契约情人
    豪门游戏总裁契约情人小说
    “说!多少钱卖?”他冷冷的勾唇,脸上带着一丝鄙夷,看向她的眼神,象是最低贱的货物。“一百万。”她捏紧拳头,任掌心的玻离碎片,深深扎进软嫩的肌肤。“果然廉价!本少爷给你加价,三千万,替本少爷生个孩子!”为了替父偿还赌债,她放弃自尊,夜夜与恶魔纠缠。为了报复前女友,他肆意的折磨、羞辱她,直到她…
  • 厉王的嗜宠王妃
    嗜宠袅王妃
    楚悠然,二十一世纪的孤儿,一次意外,穿越到异世时空和她同名的楚悠然身上,醒来时,却身陷崖底,崖底奇遇,十年后,成了各国家喻户晓蝴蝶神医,凭着儿时记忆,找到家人,只为了解当年坠崖的实情他,龙玄国的三王爷,龙御天,冷酷无情,性格阴晴不定,让人难以捉摸,一朝相识,他深深的爱上了她,他宠她,爱她,…
  • 吸血鬼殿下的专属小猫咪
    吸血鬼殿下的猫小说
    我叫蓝思羽,被宿敌安小甜扔掉了禁地图书馆里,来到了异界,血妖族的身份被发现,又被人惧怕,被人挑战,选举大赛上,竟然冒出了个新人物——玖兰枫,我们的校园大战,会就此开始吗?可悲的是,我的父亲为什么要我和玖兰枫订婚?为什么?分享书籍《吸血鬼殿下的专属小猫咪》作者:虹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