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子瑶】的小说是什么?
  • 女佣大人,总裁知错了
    男主女主是凌子瑶,于乐桐,于乐萱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高高在上的总裁;她,是小小角落里的女佣。他因为未婚妻的背叛而变得的一蹶不振,她因为替家族还债而愈发坚强乐观。他和她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却因为心理治疗而浪漫邂逅。她说:“其实,我只是这硕大天空里的一颗星星,再亮也还是天空的点缀。而你却是月亮,照耀着整个天空。”他抚着她的长发笑笑:“我不…
  • 黑道公主的眼泪
    公爵的黑道公主小说
    家庭的破碎,让两个幼小的孩子失去了父爱的温暖。他们仇恨自己的父亲并且发誓一定要复仇。几年后。他们不再是以前的那样。他们变得强大了。变成了黑白两道的至尊。他们隐姓埋名的来到了那个所谓‘父亲’的孩子的学校。从此复仇游戏正式开始。但是,好景不长。因为道上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道公主的眼泪》还不错…
  • 残笑:黑道公主的眼泪
    残笑黑道公主的眼泪
    家庭的破碎,让两个幼小的孩子失去了父爱的温暖。他们仇恨自己的父亲并且发誓一定要复仇。几年后。他们不再是以前的那样。他们变得强大了。变成了黑白两道的至尊。他们隐姓埋名的来到了那个所谓‘父亲’的孩子的学校。从此复仇游戏正式开始。但是,好景不长。因为道上的原因,他们原本最好的死党也渐渐的仇恨了他…
  • 九命龙神
    九命龙神
    没落龙族的后裔凌飞度,被奸人暗害,抽干了其一身精血并丢入乱葬岗,但凌飞度的尸身,却没有腐烂,而是被来自异界的星河水晶重新凝聚了新的躯体。重获新生的凌飞度,誓要报仇雪恨,可是他却现自己的敌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的多。不服输的凌飞度,借助星河水晶的力量,一点点的成长,击败自己的敌人,不过其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