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斗灵
    男主女主是萧锐,凌彩儿,影梅的小说是什么
    他没有惊人的天赋,但他会无限复制火系灵技。他没有聪明的头脑,但他却有逆天的战斗智商。他感动了很多人、他改变了很多人。挫折让他变得强大、经历让他变得成熟。感情白痴的他却受到众多女人的青睐。“只会哭泣有什么用,当你明白了这个世界需要的是什么,你就会知道你现在的哭泣是多么的无知!”萧家陨落,赵欣…
  • 王爷你放手
    郭凤熙凤熙《王爷你放手》
    今生夙愿前世还,妖娆蕙质有凤鸾;缘入凌王多情手,几经风雨隐桃源!
  • 修罗霸天
    修罗霸天全本txt下载
    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突然天降神婴,当主角君逆天十岁的时候,收养他的老头被毒虎帮的人杀了,他便血洗了毒虎帮,杀戮和血腥开启了封印在他脑中的绝世功法。他隐入深山刻苦修习,再次出山的时候,他一手覆灭了华夏最强的四大世家,世界级的黑帮也臣服在他脚下,千娇百媚的绝代佳人亦对他倾心,她们是否能用一腔柔…
  • 轮回剑主
    轮回剑主txt下载
    剑断生死轮回,逆乱阴阳乾坤。这是一名少年孤胆逆袭,踏上战帝之路的故事。传闻中,数万年前,上古战帝坐化,天地至宝五行灵珠遗失在玄天世界的各个角落。又有传闻,曾经执掌轮回之剑,镇压玄天世界气运的太古龙神不知所踪。在无尽的域外深渊世界,一盘操控天地的大棋,一次逆天改命的惊天赌局问苍茫大地,谁主沉…
  • 异界冰神
    钟旭裴子厚《异界冰神》
    逆天玄修,成就异界冰神。主角穿越了,来到一个武侠的世界,但是他发现,这里只是踏入仙侠世界的起点。请看鼻子作品《异界冰神》,人品第一,品质保证!本书每日稳定两更,时间在早晚七点左右,绝不请假~~读者大大,鼻子迫切求收藏
  • [SM]滴血月明传(1-7)[TXT]
    滴血明月传1 7
    [SM]滴血月明传(17)[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