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 华娱中的韩娱
    华娱中的韩娱女主
    原名《第一天王》,因为原先的名字不容易面向该有的读者,所以改了。主题依旧脱胎于华娱韩娱的一个与众不同娱乐文,可以说是架空娱乐文吧。那一年,韩流大肆入侵中国。中国娱乐圈产生巨变,碰撞冲击下,音乐体系改变,中国三大音乐中心建立,无数音乐人为之朝圣。音乐带动综艺的兴起,老牌综艺“快乐大本营”、“…
  • 如果那年,我们不曾相遇
    那年我们曾相遇
    那一天那一刻那个场景你出现在我生命从此后从人生重新定义五月天《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沐晨:站在屋檐下躲雨心里突来的失落总觉得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凌文轩:窗外下着雨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凌文轩:沐晨曾经被你深爱过怎舍得成为你的路人四年相识,四年相知,四年相离,此后的四年,还能否相…
  • 变身之天下第一美女
    第一章变身美女
    关于变身之天下第一美女: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韦天,因缘巧合下激活了天下第一系统,被迫穿越到修真世界,成为唐门麾下的一名修真者。为了回到原来的世界,韦天必须要达成各种奇葩的天下第一目标,然而他最大的阻碍却不是这些目标的难度,而是他穿越后变成了一个女孩,还是美女榜上名列前茅的女神。
  • 穿越蜜爱:老公一块钱
    ,让宁安晓一愣,“逸年你”女孩的心跳加速,他的语气变了呢,眼神也变了,难道,“你想起来了?”“嗯!”
    “我们的关系何时结束?”“等我结婚!”“你什么时候会结婚?”“一年后!”可是一年、二年、三年他都没有结婚,这给了宁安晓一个错觉,他是爱她的,就当她想打破这层买、卖关系时,他却把她推入了无底深渊,劫后重生,她只想安于一隅,没想到他又一次霸道闯入,再一次把她拖进旋涡之中.......
  • 快穿之明月归来
    快穿明月回来
    蜉蝣一只,沧海一粟,千亿年难寻携手。在宇宙的某处角落,一处名叫第七空间的小千世界开启了快穿系统,月曦作为其中一个任务者也参与了快穿。几世浮沉,百年光阴,月曦走过了无数小千世界,温暖感动的岳灵篇,男尊女卑的如蓝篇,风华绝代的云烟篇,异世不速之客杨落篇,倾国倾城的妲己篇这无数小千世界,为月曦空…
  • 医妃驾到:王爷,请接招
    太阳在空中散发着光芒,阳光挥洒在下面的山路上。山路崎岖,特别是这一段的山路,一面是光滑的崖壁,一面是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朝穿越,医学系天才女大学生柒夏荣幸的穿到古代。认的哥哥有恋妹癖,救的弟弟有恋姐癖。救个亲王还被他拐回了家。柒夏表示很无奈:“王爷,您潇洒一生,干嘛总缠着我啊!”某亲王嘴角一挑,一把将她揽在怀里:“夏夏,你看你克死本王这么多王妃,…
  • 恶妻难寻毒夫难驯
    白慕风上官《恶妻难寻毒夫难驯》
    作为一个跳大神的世家,到了她风灵这一脉便只余下了她这只独苗,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走在人潮涌动的热闹大街,她竟被晴天霹雷给选中,自此一命呜呼哉!再睁眼时,古香古色的床榻,悲恸哭泣的大婶,分不清长相的婢女······额间隐隐传来的痛楚让她不得不接受自己竟然被一道闪电劈来了异世,搭上了穿越的专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