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无影】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小傻妃
    独宠傻妃下载书包网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竟然严重缩水成了一个九岁的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给盯上了!!!就因为一个约定,她不得不成为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抬起头看着某王爷说:“我们可说好了啊,等我长大啦,你就放我离开。”王爷微笑着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
  • 独宠萌妃
    妖孽王爷独宠小萌妃 小说
    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不透。某日游湖,小王…
  • 独宠萌妃
    男主女主是凌无影,沈红,云正海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刚来到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身体严重缩水变成了一个九岁小娃娃,还被一个妖孽王爷盯上。因为一个约定,她可怜巴巴的变成了妖孽王爷的小小王妃!洞房花烛夜,小王妃仰着头看着某王爷说道:“我们可说好了,等我长大以后你就得让我离开!”某王爷含笑的点头,眼里却犹如万丈深渊一般让人琢磨…
  • 项门台
    小说《项门台》TXT百度云
    从玄幻到科幻,从热血到悲情;从神话到现世,从府城到苍生。他,是墨黎师祖的三化,却有个灵祖级僵尸长老的神秘父亲......相信,你会因机甲异能兽的出现而热血,也会因儿女情长的错爱无言而泪目。这世间,每一方寸之地,均是五脏俱全!这世间,手起刀落,成败只在一念之间!1、“我庞巴诺帝国,处处都是机…
  • 魏七
    男主女主是魏七,商奕非,熊飞的小说是什么
    小七儿,是一市井长大的小滟皮,因救治了一位贵人暖春阁的老魏君宵而迎来了他人生中的最大的转折。被收魏君宵的养子,魏七自幼的遭遇貟他成就了度箶性悹的人格。偏偏又成了暖春阁人人称羡的七少。谁知,意中被偷窥而被雕刻成了春雕像的主角的魏七,成了自己养父窥讶的目,而流落入深的雕像更是貟深中的一之主之著…
  • 魏七(H)
    魏七小说阅读
    小七儿,是一市井长大的小滟皮,因救治了一位贵人暖春阁的老魏君宵而迎来了他人生中的最大的转折。被收魏君宵的养子,魏七自幼的遭遇貟他成就了度箶性悹的人格。偏偏又成了暖春阁人人称羡的七少。谁知,意中被偷窥而被雕刻成了春雕像的主角的魏七,成了自己养父窥讶的目标,而流落入深的雕像更是貟深中的一之主之…
  • 纯情初体验
    爱情初体验 纯美爱情 小说
    人家只是迷糊了点、神经大条了点,但还没到「人神共愤」的地步吧?为了挽救已然破产的信用,徐巧眉只得奋力扮演荡妇卡门,但这蓝眸男子嘴角明显不相信的笑容难道真当她是个荡妇?!这年头的妓女真难搞,明明是卖的,却说自己「原封未动」,雷诺德可不相信这种幼稚的谎话,既是送上门的礼物,他没有不享用的道理!…
  • 悬门令
    男主女主是屠月天,卜阳,凌无影的小说是什么
    由玄河魔谷·魔界的王权争霸引出项门台,继而展开六界对战、杀戮、门派、恩怨、群雄对决的阴谋与战争!作者为1988年生人,性别,女。脑洞有限,文学功底欠佳,心理素质薄弱,重度人格分裂患者。还望大家多多支持,手下留情!哈哈~
  • 冷兵器战争
    异界争霸类小说冷兵器
    家园陷落,世界走向终结,仅存的人类拿起刀剑,依然在反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