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时一】的小说是什么?
  • 天命大陆
    天命大陆txt全集下载
    相传天命大陆崇尚武力,千百年来五大帝国、八大宗门屹立不倒,更有隐士世家避世不出!大陆百姓一出生就身怀五行之力,觉醒本命属性:海中金,大林木,大海水,屋上土,炉中火等等应有尽有,更可通过本命属性提升修炼,每一阶段九级,每级又分为初、中、高、巅...相传天命大陆崇尚武力,千百年来五大帝国、八大…
  • 掰弯班长算我输
    男主女主是傅声,老陶,傅曦玉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掰弯班长算我输》TXT全集下载(全本+43番外) 作者:梨苏(书耽VIP完结) 第1章就他性冷淡小白脸还校草 七八月的炎热一直延续到了九月开学季,市一中的老师们都为了迎接新生忙的要死,正好,给了某些人偷懒的机会。 市一中的篮球场上,有一群以黑色球衣为首的高三学生在球场上打球…
  • 掰弯班长算我输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傅声,老陶,傅曦玉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190712完结 路意是什么人?市一中的年级第一,全国物理竞赛第一,一中老师心目中的保送生苗子。 打死路意,路意都不想再和凌时那个富二代红三代还是不学无术的校霸有什么联系。 这个人白天当他是班长,晚上只想和他搞上chuang。 “约法三章,第一,不许叫我意意” “好的,意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