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清宇】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世子追妻录
    纨绔世子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目录
    凌家为守国土一门将士悉数战死,皇帝为了安慰凌家,许凌家小女自由选夫,于是凌意欢就点了那个大周战神,权柄重握的护国侯娄煜。全京城的女子听闻消息梦碎一地,但也有咬牙扯帕子的:哼,就算赐婚,侯爷也不会喜欢那这个边疆回来的村女。所有人都等着看她被弃的笑话,她却悠然自得跟王府世子杨宗恒闹上了绯闻。世…
  • [女强]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绝品娘亲天才宝宝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小野鸭著]书籍介绍: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
  • [女强]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凌曦,小宝,曦儿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小野鸭著] 书籍介绍: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 “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 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
  • 小妖精,该回家了
    该回家了
    【已签约】随便一个什么合理的身份,留在想留的人身边吧,“有些人啊,是观众,也是主角儿,可是不该提起名字的”
  • 腹黑妈咪天才宝
    "把那批货给我抢过来!不然都不要活了!"凌罗绮坐在皮椅上,手中拿着一份报告单,准备今晚亲自上阵。夜幕
    生活在黑社会战役中的亮姐,来到失去一切的废材所身。报仇!为前身报仇!五年后身边多了个宝宝。"娘亲,我想要那块玉佩!""想要,自己抢!"一会儿。"娘亲,抢不到。""让我会会他!"这男人和子瞳长得好像,不会是他那夜播的种子吧!“你抛妻弃子,该杀!”“我没结婚,哪来的妻儿?”难道是那夜.....…
  •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
    天才宝宝极品娘亲正版
    现代异能特工穿越成青灵镇最出名的痴傻大小姐凌曦,爹爹不管,姨娘,庶妹欺负,还设计让人凌辱她,在她肚子里种了一个球!“贱女人,你根本不配做本王的王妃!”于是,她的庶妹就成了王妃。凌曦冷眼一扫,带着自己的球离开凌家,五年后,她强势归来,将属于她的一切夺回!片段欣赏:小宝:“娘亲,宝宝喜欢那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