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灏】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新婚十二天
    总裁二十年
    他衡宇帝国的总裁,跺一跺脚就可使a国风云变化。她二十一岁的花季少女,单纯善良,倔强不屈。当他和她的命运被强加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新婚第一天: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她默然离去。新婚第二天:他流连花丛,夜不归宿,她暗自神伤。新婚第三天:他当众说明自己仍是单身,引来无数名媛争相结识,只…
  • 废弃皇妃
    废弃狼妃小说下载
    颜若歆本是显国的帝王之女,却被遗落山林,成为翾国颜家精心培养的棋子。她不甘向命运屈服,情愿终日与冷宫相伴,也不愿争宠。但天意弄人,滂沱大雨中,她为救青梅竹马的恋人,当众褪去衣衫,求他宠幸。他却怀抱宠妃,轻蔑的看着她,不屑的讥讽道:“也不过如此”。她是他的妃,只是冷宫里,废弃的妃。他为求江山…
  • 清梦翩然
    今日的江州城分外热闹,目所能及之处全是喜气洋洋的大红sè,且不说城中居民,便是来往客商也是满脸喜庆之sè
    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我也不例外!”他说:“这个世道只有权力才是最让人心安的!”喜欢可以伪装,爱可以假冒,就连情话都是幌子,更何况故作情深意重呢?其实重点是你要权势,我要地位,大家求仁得仁,过程就不重要了。可是明明设想好的一切,到后来怎么就变了味儿呢推荐收藏神马的,某暄各种…
  • 卿本佳人:腹黑BOSS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黎慕曦,凌灏,秦岚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恋爱她倾尽所有,人生尽毁,从此言情色变,表示再也不爱了。可是面对腹黑大BOSS的穷追猛宠,黎慕曦实在招架无力,那就从了他吧。黎慕曦又胖又丑时:“大老板,你怎么下得去手?”“手感好。”黎慕曦变回美女后大老板甚是得意:”运动改变人生!为了媳妇儿美美哒,每天晚上坚持做运动。“隔天早上黎慕曦扶…
  • 快穿之总穿成弱受
    男主女主是雷颢,凌灏,孔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总穿成弱受》作者:点云本文简介:主题是狗血虐渣、苏。暂定世界:渣攻重生变忠犬。【关我毛事?衮!】最佳替身不干了。【最后他们都爱上了我这个替身,嘶!】不想洗白的反派。【呵,那些正道的男人。】最美战神不屈服。【敢惹我?送你去深渊一万年!】金丝兔他惹人怜。【谁都想“宠”他】主角内心妈卖批…
  • 快穿之总穿成弱受
    男主女主是雷颢,凌灏,孔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快穿之总穿成弱受》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点云(晋江VIP完结) 结局一定HE【不是跟渣攻HE】。 不喜立刻点叉,谢谢合作。 【番外和正文没什么关联,可看可不看。】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系统快穿爽文 主角:任若鹿┃配角:度星戟,凌灏,孔书泽,董昀┃其它:万人迷,…
  • 快穿之总穿成弱受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雷颢,凌灏,孔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903完结 总书评数:521当前被收藏数:1440 主题是狗血虐渣、苏。 暂定世界:渣攻重生变忠犬。【关我毛事?衮!】 最佳替身不干了。【最后他们都爱上了我这个替身,嘶!】 不想洗白的反派。【呵,那些正道的男人。】 最美战神不屈服。【敢惹我?送你去深渊一万年!】 金丝兔…
  • 快穿之总穿成弱受
    男主女主是雷颢,凌灏,孔书泽的小说是什么
    >主题是狗血虐渣、苏。暂定世界:渣攻重生变忠犬。【关我毛事?衮!】最佳替身不干了。【最后他们都爱上了我这个替身,嘶!】不想洗白的反派。【呵,那些正道的男人。】最美战神不屈服。【敢惹我?送你去深渊一万年!】金丝兔他惹人怜。【谁都想宠他】主角内心妈卖批超硬汉外表又怂又软,他觉得自己离质壁分离已…
  • 重生后王爷的人设崩了
    男主女主是凌灏,郭国公,贺寅昆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他为了天下大业,踏着她全族性命入了局,以她为棋,算尽四大国皇权更替。后来,她成了四大国神官长,囚他一生于大商皇座。再睁眼,她回到了被灭族之前。原以为这一次她可以自己护住自己的家族亲人,远离那个害得她全族皆灭害她流浪四大国的凌子烆。谁曾想他也回来了。而且他不踏着她全族性命入局了,也不把…
  • 奶味小嫂子【CP完结】
    奶水 奶子 嫂子
    奶是真的奶,玩也是真玩。双胞胎攻NTR但不狗血也不大虐瞎写的我哥带回来一个小男孩儿时,我才知道原来我嫂子是个男的。他很瘦小,只到我哥肩头,大半个身子躲在我哥臂膀后,怯怯地微微仰头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