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烈】的小说是什么?
  • 凌天斗神
    男主女主是凌烈,丁玲,徐莹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既出,万物枭首!大日天威,四方跪伏!前世地球统合全天下武道的‘武神’,重生到宗门的纨绔弟子身上,以前世千年武道之修养,一路高歌猛进,将敌人斩尽杀绝。踏凌宗门,灭绝皇朝!“顺我者,得永生。”“逆我者,获永死!”...
  • 斗逆苍岚
    男主女主是凌烈飞,凌烈,段雪菲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凌烈飞,本应该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可是却因为一场意外,我来到了这个名为武斗大陆的地方这里没有先进的科技,也没有魔法,有的只是元气和一群以实力为尊的人们。在这里,实力就是一切,我不想与这里有过多的交集,但是,他不愿意。
  • 放倒总裁:贴身俏保镖
    贴身保镖俏总裁免费阅读
    谁说这总裁冷若冰霜是个柳下惠?可为何对她动手动脚又柔情似水?然而,就在她被动手动脚又动了心的时候,惊觉,自己只是一个供他泄欲的替身而已!当她替代的那个女人再次出现纵使她肚子里带着他的种,依然改变不了让位退出的结局!因为爱他,她留下孩子!因为怨他,挺着肚子另嫁他人!眼红了,泪在流,心碎了,血…
  • 宠妻成瘾
    男主女主是池冰羽,凌烈,狄君芝的小说是什么
    她只是无辜的萌蠢小护士,却被来看病的帝国总裁大人强行扑倒!还用她的爱宠喵星人威胁她,做自己的随身护士!
  • 无法逃脱之追妻
    无法逃脱之追妻
    宁柠幸运地获得了系统赠与的三次生命。第一次,她救了凌烈。第二次,她救了凌烈爱的女人。第三次,她被凌烈活活掐死了。最后还能活,宁柠是再也不敢想爱情这个东西了。于是,她开始变得很乖,乖到凌烈想要把她扒皮拆骨吞进肚子里#追妻火葬场#1.女主弱鸡一个。2.不喜欢可以叉掉。3.套路就是:我爱你你不爱…
  • 醉花荫by:流水无情
    醉花荫by:流水无情
    一“娘,还有多远?”年轻的母亲抬头望望前面的山道,山道的那一头蜿蜒曲折,一路延伸过去,一直消失在浓荫深处。还有多远?打从天刚亮时他们就进山了,一路走来,头上浓荫的缝隙间直直射下的日影告诉她,现在已是晌午。而前路,却还不知有多长!山路崎岖,她的裙脚已经被露水和污土弄得肮脏不堪,原本梳得整齐的…
  • 一场爱情的盛宴
    男主女主是夏允,凌烈,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爱情的盛宴》作者:暗恋未遂 “嘶”的一声,她衣服如同碎片一样,散了一地。 男人盯着她似看到上好的猎物,俯身狠狠地噙著她的唇,辗转啃咬,霸道而疯狂。 他有力的舌头慢慢地抵进她的贝齿, 一阵沁甜味道扑鼻而来。 "妖精,你在我身上下了什么盅?” 男人充满滋性声音,邪魅说道。 她注视着近…
  • 罂粟诱惑:新欢旧爱蜜蜜亲
    男主女主是杨景浩,凌烈,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我本是个平凡而普通的家庭主妇,不幸惨遭丈夫的背叛,出轨小三生孩子,还夺了我的家产,最后竟将我赶出家门。那时我才知道,是前夫害了我父亲欠下巨额债务,最终逼父亲走上绝路,自杀身亡。自此,所有的债务都落在我头上,我被人追债,四处躲藏,就像过街的老鼠那般,不见天日。我曾一度悔恨和绝望,也想步父亲的…
  • 一场爱情的盛宴
    人生是场盛大的盛宴
    “嘶”的一声,她衣服如同碎片一样,散了一地。男人盯着她似看到上好的猎物,俯身狠狠地噙著她的唇,辗转啃咬,霸道而疯狂。他有力的舌头慢慢地抵进她的贝齿,一阵沁甜味道扑鼻而来。妖精,你在我身上下了什么盅”男人充满滋性声音,邪魅说道。她注视着近在咫尺的俊美容颜,感到无法呼吸,浑浑噩噩中又给他吃干抹…
  • 湛紫灵:佞王休妃
    男主女主是上官,凌烈,齐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简介】生性无欲无求的上官珂,遵从父母的遗命嫁给了坊间流传其嗜血、暴戾、冷酷、无情的王爷,一直过着平静无波的生活。直到某一日,被人陷害坠入水中后,平静的表面下,变成了滚滚的波涛那个一脸凶残邪魅的王爷,冰冷的眸子,紧紧的盯着她露在面纱外的灵动水眸,修长的手指钳住她的细长的颈项,冰冷的话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