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雪然】的小说是什么?
  • UP主的恋爱准则
    男主女主是凌非,乐子铭,张昊扬的小说是什么
    七月五号停更一天,七月六号恢复更新。每晚八点更新,六十章存稿,日更!求收藏求评论!【本文主线以爱情为主,UP主涉及部分不算多,大家放心看~】凌非在某站当了几年UP主,安安静静按照自己的规划做喜欢的音乐。直到有一天,他走错了门乐子铭:走错门不要紧,人认准了就行。凌非:我们什么时候谈恋爱了?浪…
  • 凤执天下
    孟千雪慕云苍《凤执天下》
    意外枉死,孟千雪发誓再不多管闲事,身处乱世,拜师学医,度过岁月静好的日子。一次外出,她卷入了对垒的两军,为躲祸乱,成为随军的厨娘,掩盖自身的才华只是怕被人记恨,无奈她不犯人,人却时常挑衅她,阴谋设计,陷害离间,看似娇柔无害的美女,总会给她招来剪不断的麻烦,将军府里真的有她的良人么?为什么她…
  • 洪荒之门
    洪荒小说冷门法则
    万古沧桑似水逝,多少豪杰如烟散。希冀大陆,七大高级势力坐镇中心地带十万大山,捍卫上古被驱逐的异族来袭。七大王朝帝国,被七大高级势力所掌管,为其提供新鲜血液。武者与魔法的抗衡,洪荒,上古与近古的羁绊。牵引无数强者的心。钟天被逼,坠崖轻生,却依然重生同一时期的叶天身上。至此之后,钟天不再,有的…
  • 影后她偷了季先生的心
    小说《影后她偷了季先生的心》TXT百度云
    【团宠+娱乐圈+重生+男强女强,1V1,双洁】【多马甲黑莲花小戏精VS偏执腹黑宠妻大BOSS】元初醒来后发现自己的亲亲老公不仅没了,还变成了十八线黑红小明星。于是她发誓要追回亲亲老公可是在追夫路上,从天而降的小包子,顺便还拐回家了个野男人。小包子:“妈咪,救了我,送你个老公不亏的。”元初:…
  • 傲世极品复仇公主
    极品复仇冷公主
    傲世极品复仇公主(洛丶卉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