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风华】的小说是什么?
  • 凌世风华:废材三小姐
    邪宠废材三小姐凌云
    婚礼上,她当众被阮氏集团大少弃婚,成为全城耻笑的豪门弃妇。原本以为人生失了色彩,却没想到会遇见温柔多金优雅的他。夜夜缠绵,他极致宠爱,她不住沦陷,失身失心。原本以为找到人间真爱,却没想到。三月后五百万的支票,带着极大的羞辱,打在她光裸的身上。“滚吧!你已经没用了。下一部戏,女主角的位置是你…
  • 我的圣兽大小姐
    大小姐的剑圣
    后世问薛云空:“你这辈子最新奇的体验是什么。”“我死过一次,又活过来了。”“如果让你重来一次,你会不会避免这次死亡?”“不会,我选择死亡,待她出现,同她笑看天下。”
  • 傻子皇妃要改嫁
    傻子王妃要改嫁
    她是为了养活自己拼命赚钱的孤儿,贪财,贪色,又爱做白日梦。穿越之后,人家有美男在怀,她也是,但为什么她遇见的美男都是奄奄一息即将嗝屁的?威逼利诱之下做了和亲公主(注:是她威逼利诱人家),没想到她要嫁的皇帝居然是#####他是无心的帝王,娶了战败国的公主百般侮辱虐待,却无意中发现她竟是那个让…
  • 三生情缠,歩尘香
    男主女主是夏景澜,凌风华,安一川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为了养活自己拼命赚钱的孤儿,爱做白日梦。穿越之后,人家有美男在怀,她也是,但为什么她遇见的美男都是奄奄一息即将嗝屁的?威逼之下做了和亲公主(注:是她威逼人家),没想到她要嫁的皇...
  • 玲珑心事
    醉玲珑小说说的什么故事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快穿之风华再现
    凌风华,九号店女配部门任务执行者之一,需完成各个世界位面人物的心愿,以消除世界因她们的怨气而产生的裂
    公告:本文将于3月17日周五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总有刁民想害朕,总有女配被炮灰!三千世界,三千个悲欢离合。为了维付各个世界的稳定,凌风华在完成任务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壮士一去兮,不复还”【“风华,你慢点三千风华豪门公子;自闭弟弟;嗜血女特工;天真傻白甜女主已精分,不求坑爹!!!…
  • 凌月樊璃
    一胎二宝总裁大人找上门免费
    报复不成反被吃干抹净?盛怒之下,她将某首富果照发微博后狼狈出逃五年后,闺蜜婚礼,她带着一双龙凤胎回归,殊不知刚露面就被逮住!樊璃冷脸将她扛上肩头:“该死的女人!你总算落在我手里了!!”女人挣扎不休,身后还巴巴跟着两个萌宝,女儿糯糯道:“爸爸!不要欺负妈妈哦!”儿子皱着小眉头:“喂!你快放下…
  • 萌宝上门:爹地请接招
    萌宝在上爹地请接招txt
    报复不成反被算计?盛怒之下,她将某首富照片发微博后狼狈出逃五年后,闺蜜婚礼,她带着一双龙凤胎回归,殊不知刚露面就被逮住!樊璃冷脸将她扛上肩头:“该死的女人!你总算落在我手里了!!”女人挣扎不休,身后还巴巴跟着两个萌宝,女儿糯糯道:“爸爸!不要欺负妈妈哦!”儿子皱着小眉头:“喂!你快放下我
  • 陛下,废后是条龙
    男主女主是楚鹤轩,师鸿雪,林珑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上古神龙、一朝陨落,竟被困在凡人之躯。冷宫的废后?天天被宫嫔妃欺辱?以为她好欺负?她眼眸一敛寒意四射,区区凡人也敢跟本座较量,通通引天雷地火诛之!什么想争夺凤印?凤族之物她堂堂神龙才不屑,直接丢之!少年帝王对她死缠烂打,要与她双修,她干笑两声连忙摆手,“我们不合适”他低眸浅笑,霸气异常…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txt下载书包网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