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凌风阁】的小说是什么?
  • 大器
    大昏君阅读器
    “给你500万,只需要帮我玩一个游戏。”游戏宅男赵泽远接到离奇任务,只身进入由全新技术打造的超写实大型游戏,冒险奇遇连环不断,游戏世界大气磅礴、亦真亦幻,这真的只是一个游戏吗
  • 历心传
    兰临峰布智觉《历心传》
    少年因生活所迫答应上山做一杂役照看那些传说中的修士,然而少年不知道的是这些带他走的人乃是为了让某位长老修行一种邪恶功法。阴差阳错下少年没有死,而且拜入了那长老之宗门,可惜好景不长,东窗事发,原来不单单是这位长老修行,在这宗门当中不少人纷纷将人当做了修行基石......r>经历黑暗之后才得以…
  • 踏凌风
    男主女主是白景,赵锐,楚楠的小说是什么
    修行者,一步阶一景,凌风者,扶摇直上八万里。
  • 被劫婚后成了将军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白逸风,玄冰,九廷的小说是什么
    【痞帅复仇小将军x娇软善良小娇娘】他,武功盖世隐匿江湖,只为拨乱反正那一刻。她,父不疼母不爱,沦为朝堂夺权的牺牲品。他隐忍蛰伏,满心复仇杀戮,直到对她动了那颗春心。她正直善良,一心委曲求全,唯独这一次她不想放弃。一场阴谋婚嫁,妄图霍乱朝纲。白逸风大婚当夜劫走玄冰,从此二人踏上江湖,为天下苍…
  • 重写神话
    神话神话写的小说
    地球,大地囚笼。星海中,所谓的神,用来囚禁冒犯神威之人。一场劫狱,让百亿人类死于这场浩劫。没人能改变历史,纵算神佛亦不能。然而有一个人,拿起了笔——把神话重新写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写神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被读心后我抢了王妃的饭碗
    被读心后我抢了王妃的饭碗
    来自末世的苏北误入古代,成了王妃的陪嫁丫鬟。谁知新婚王妃莫名其妙坐了冷板凳。为了自由,她决定撮合王爷和王妃。可谁知撮合着撮合着,这事情有点跑偏呀!王妃诈离,王爷应允,作为陪嫁大丫鬟的苏北反而被留下了。谁家的大丫鬟有专门的寝殿?谁家的王爷巴巴地给丫鬟揉肩?谁家的王爷死活非要给丫鬟侍寝?苏北嘴…
  • 龙阳圣尊
    太阳圣龙小说
    天武大陆,强者为尊!一颗神秘的龙珠从天而降进入了叶天的体内!天生龙阳神体,得上古传承!一剑碎星辰,一念定乾坤!觉醒祖龙血脉以最强天资脉碾压各路强者!成就万界颤抖的龙阳圣尊!
  • 姻缘错:妃逃不可
    男主女主是叶雨,叶风,苏慕天的小说是什么
    17K女生网VIP20140503完结 夜枭女特工夜影离奇失踪,夜枭老大的宝贝女儿夜雨,其它本领稀松平常,追踪术却无人能敌。她奉命追查夜影的失踪,追踪到真相时,却又突遭追杀,跌落水中。醒来时发现穿越到了一个无名的国度,而从她一睁开眼便被众人逼婚。聪明伶俐的夜雨借着装疯卖傻亲自考查过那些备婚…
  • 姻缘错:妃逃不
    姻缘错:皇弟的囚妃
    姻缘错:妃逃不可是雨璇儿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夜枭女特工夜影离奇失踪,夜枭老大的宝贝女儿夜雨,其它本领稀松平常,追踪术却无人能敌。她奉命追查夜影的失踪,追踪到真相时,却又突遭追杀,跌落水中。醒来时发现穿越到了一个无名的国度,而从她一睁开眼便被众人逼婚。聪明伶俐的夜雨借着装疯卖傻亲自考查…
  • 丹仙全传
    丹仙传txt下载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犯我凌风宫者,虽远必诛;害我兄弟性命者,以十抵一!”一代丹仙,出身贫寒,起于毫末,靠亲属的资助,千里求学,四年寒窗苦,修得文武身。外族入侵之时,凭着一颗爱国之心,弱冠之年的他,毅然决然,加入军队,为了活命,他自创势力,抱团取暖,身经百战,血溅长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