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凤仙国】的小说是什么?
  • 无良宫女太子爷
    男主是废太子 女主宫女
    她一个小小的宫女居然敢在太子爷头上动土?!先是毁他衣衫,再则损他颜面,一而再再而三,居然还拍拍屁股说他活该?他一个堂堂的太子居然跟在小宫女身后松土?!先是救她于危难,再则爱她于无形,一而再再而三,居然还摸摸脑袋说她可爱?殊不知,这小小宫女已是名花有主。不过,就算名花已有主,他也可以来松松土…
  • 凤舞涅槃
    男主女主是凌霄,霄儿,慕岚的小说是什么
    《凤舞涅槃》完结 作者:兰漪 那天晚上,母亲叫我服侍她睡觉。我很紧张,我从没有服侍一个女子睡觉。我要做什么?我走进她的房间,伸手给她解了腰带,我的心中一直忐忑着。她会不会觉得我很不知羞耻?觉得我很下贱,不配留在她身边?再解到她的领扣的时候,就被她拦了下来——果然,她也觉得我很无耻! …
  • 凤舞涅槃
    小说《凤舞涅槃》TXT下载
    第一卷【涅槃重生】爱错了一个人,让她沦为女博;多喝了一点酒,让她穿越千年。身为人女,要怎样,才能让父妃重获幸福?姐妹阋墙,悲天伦,终于使母皇心灰意冷。还好有你陪我一路走来,风霜雨雪,不离不弃。还是说,这只是另外一个阴谋的前奏?他,为奴为婢,只为默默陪伴,为她遮风挡雨;他,自逐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