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凤墨涵】的小说是什么?
  • 半生
    半生txt免费下载
    作者:十二时绝地重生感觉下滑了很久了,凭寅的直觉,大概有半小时了,尽管她下滑的速度不算快,可是怎么还不到底?难道这个实验基地是建在地底?心头掠过一丝疑问,正想问问上面的辰,伸手去取腰间的无线电对讲机,突然间脚落了地。踏上实地的感觉如此之好,她轻嘘了一口气,凭着超常的第六感,她知道四周并没有…
  • 半生
    男主女主是凤墨涵,凤楚辛,步青澜的小说是什么
    《半生》JJVIP完结 作者:十二时 那个位置,正是当年静亲王府书房秘道的上方。地震后凤墨涵实地勘察,发现秘道只损毁了半段,连接山外出口那段却是好的。那是块风水宝地,地底有着大量的“晶”石,据洛蓝雪说,这样的地方就是时空穿梭之门,于是她将皇陵选在了这里,为这一次的‘穿越”埋下了伏笔。
  • 摄政王的金牌宠妃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舒慕白,凤墨涵,墨涵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潇隋缘 潇湘高收藏VIP2014.7.14完结 已有229665人读过此书,已有650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939349字,作品连载中 内容介绍: 那年春天,中毒,扑倒了个王爷,到了秋天,儿女成双! 儿女天生带毒,碎了心,断了肠! 进王府偷解药,被抓,欠债要偿还! 摄政王说,一而…
  • 摄政王的金牌宠妃
    摄政王的金牌宠妃潇隋
    潇湘VIP.7.14完结,已有6506人收藏了此书那年春天,中毒,扑倒了个王爷,到了秋天,儿女成双!儿女天生带毒,碎了心,断了肠!进王府偷解药,被抓,欠债要偿还!摄政王说,一而再,再而三,这债要细算!撒娇卖萌齐上阵,哄得摄政王心花怒放,横着走,无人敢拦!传说相府嫡女凤倾城上得了朝堂,下得了…
  • 一手宝宝:王爷是我爹地
    凤墨然夏青《一手宝宝:王爷是我爹地》
    “哪个王爷是我爹地?”小宝皱着鼻子,不耐烦的问。“呃....妈咪...妈咪也不知道?”一向精明强干的龙门客栈老板娘,有些不知所措。“三个备选爹地,一个是英勇无敌的战将王爷;一个是风流倜傥,又会说笑话的闲散王爷;还有一个神出鬼没武艺高强的神秘王爷。嗯?.....选哪个好呢?”小宝摸着下巴沉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