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凤慧】的小说是什么?
  • 戾后重生
    男主女主是凤如,君昊,徐然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的凤如倾不愿再步前世后尘,劳心劳力,还背上了“戾后”的恶名。这一世,她只想寻个好拿捏的,过她的太平日子。某一日。她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闯入永定王府掳走了那个柔弱不能自理的世子!满城哗然!众人皆知,凤家的长女野蛮霸道,但凡被她看中的从未失手。只可惜了这永定王府的世子了凤如倾看着面前一脸怕…
  • 罔生门
    男主女主是罗黎,吉姆,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一剑一天涯,一酒一人生!在那片神圣庄严的土地上,看主角如何抛头颅,洒热血,书写自己传奇而平凡的人生。“当一股逆风袭来的时候,我早已控御八面来风!”
  • 纨绔世子驭夫记
    男主女主是独孤,凤九,凤慧的小说是什么
    “爷,不好了,王爷将你昨日调戏了的王家少爷调去戍守边疆了。”凤九气的跳脚,“这个禽兽!没事,不就一个王家少爷呢,爷我还有李家公子呢!”“爷,又不好了,王爷将城东的王麻子许配给李家公子了!”凤九震惊了,“卧槽,暴殄天物啊!”“我是禽兽?暴殄天物?”看着眼前脸色黑的仿佛能滴的出水的某王爷,凤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