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凤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傲娇鬼妻
    我的娇美鬼妻
    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一个绝色女鬼,张口就说要做我老婆!娇媚容颜的背后竟是满满的傲娇还是正宫的从容?自从我们在一起,日子就没消停过大闹阴司,玩转阳间,打上凌霄!三界五行,呼风唤雨!只要你高兴,摘下月亮当球踢!分享书籍《我的傲娇鬼妻》作者:武静
  • 帝君,我要和你生猴子
    帝君 我要和你生猴子
    魂穿千年,成为人人厌弃的废柴。渣妹算计,公主挑衅,未婚夫暗杀,母亲软弱这些都没有关系,龙甜表示:一龟在手,天下我有!直到某龟破开封印,变成了俊美无双的男人。龙甜捂脸,让天天和他一起泡澡的她情何以堪!“本帝会负责的!”“帝君,你要和我生猴子?”“不!是乌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王神
    妖神小说txt完整版下载
    这是一个妖气凛然的男子,为了心爱的姑娘、心中的道义,不惜举世皆敌,一路屠神!不一样的热血和传奇,一样的激情和感动!
  • 重生之将门贵妻
    重生之民门贵妻
    前一世,她是将军嫡妻,却在死后,尸身被扔乱葬岗,落得尸骨无存的下场。这一世,老天怜她可怜,重新活了过来,她要活出自我来。她发誓,有仇报仇,有恨解恨。前一世她爱他如狂,唯他之命而活。结果被他和一个穿越女设计而死,死无葬生之地。这一世,她不再爱,步步算计,装痴卖傻,只为逃离牢笼。一杯苦酒,一柱…
  • 穿越之倾世双仙
    小说《穿越之倾世双仙》TXT百度云
    吾本仙尊,重生归来!她,东方洛,一朝穿越竟然变成了东方家族的废材东方洛儿。废材就废材点吧!入个仙门也被轰出门外,简直欺人太甚,她东方洛儿发誓修炼成仙笑傲整个修仙界,殊不知命运的齿轮已经悄然转动,她注定要背负整个东方家族的命运他是修仙界最年轻的元婴修士,他名满天下,有“丹仙”之称,却唯独对她…
  • 快穿之龙族公主
    杀声、喊声,响成了一锅粥,从拂晓打到黄昏,又从黄昏打到天明,屠戮还在继续。顿时,空气中布满了血的味道
    龙族公主暮樱在一场阴谋中身死魂消,族人也几欲灭亡。凤族公主凤玉儿一直在暗中默默的为暮樱收集散落的神魂千年,可不幸被天族发现,凤玉儿被天族所杀......
  • 徐游记
    男主女主是青木,青霜儿,威振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人有命数,但徐赖相信人定胜天。为什么?因为他能收集命数点。英雄争霸,儿女情长。他高呼一声:“我来了!”
  • 小剑即可
    小剑即可
    当一把沉睡在脑海里的古剑需要秋枫一次次犯贱才能觉醒时,他该如何选择?“我是老实人,我不是故意的,是它逼我的。”秋枫泪如雨下,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 朱砂劫:凤武九天
    南宫天凌慕云峥《朱砂劫:凤武九天》
    朱砂劫:凤武九天的简介:【☆在劫难逃系列文】作为一个杀手,最失败的不是没有杀手的样子,而是被同伴当作敌方误杀了。好吧她自认倒霉。可是穿越?这是在跟她开玩笑么?奇怪的是,为什么是人一看到她就叫她傻子!她看起来是很好欺负,但要想欺负她,就必须先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可是这威风还没耍起来,怎么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