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凤雏】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她以貌服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凤雏,孔宣,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831正文完结 总书评数:4324当前被收藏数:33750 凤雏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穿成了洪荒文中有着惊世美丽、但下场凄凉的悍美人元凤。 为了避开既定的结局,比如有感而孕。 凤雏转头就和一个被她美貌吸引的漂亮青年在一起了。 可是 凤雏看着自己和漂亮青年的孩子,孔雀娃和大鹏…
  • 她以貌服人[洪荒]
    她以貌服人 洪荒 全文免费阅读
    凤雏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穿成了洪荒文中有着惊世美丽、但下场凄凉的悍美人元凤。为了避开既定的结局,比如有感而孕。凤雏转头就和一个被她美貌吸引的漂亮青年在一起了。可是凤雏看着自己和漂亮青年的孩子,孔雀娃和大鹏娃。在原著里,这两就是她和洪荒第一大佬天道的娃。凤雏满脸怀疑的看着淡定至极的罪魁祸首,…
  • 晓风残月
    男主女主是凤雏,多铎,豪格的小说是什么
    《晓风残月》全文 作者:籍莹 结尾 回忆当初,多少柔情深深种关山阻隔,且把歌声遥遥送多少往事,点点滴滴尽成空千丝万缕,化作心头无穷痛自君别后,鸳鸯瓦冷霜华重漫漫长夜,翡翠衾寒谁与共临别叮咛,天上人间会相逢一别茫茫,魂魄为何不入梦情深似海,良辰美景何时再梦里梦外,笑语温柔依依在也曾相见,…
  • [洪荒]她以貌服人
    她以貌服人洪荒
    凤雏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穿成了洪荒文中有着惊世美丽、但下场凄凉的悍美人元凤。为了避开既定的结局,比如有感而孕。凤雏转头就和一个被她美貌吸引的漂亮青年在一起了。可是凤雏看着自己和漂亮青年的孩子,孔雀娃和大鹏娃。
  • 她以貌服人
    男主女主是凤雏,孔宣,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她以貌服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鱼歌(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洪荒仙侠修真爽文 主角:凤雏、天道(混元)┃配角:孔宣、迦楼罗 一句话简介:她的美色,艳绝倾天 立意:携手共进,共同变得更好 真不愧是天道啊,数百万年如一日的孜孜不倦地坚持喂狗粮。 在混…
  • 指点江山君莫笑
    男主女主是宁婉,凤雏,白玉彦的小说是什么
    她,大唐皇太女,曾一度在冷宫中蛰伏,终于等到凤舞九天的机遇。然,危机四伏,她能否在接连不断的危险中扭转乾坤,实现她称霸天下的夙愿?儿时心心念念的侍书少年,一度与她深情相守,但命运捉弄,他荣冠无双之际却与挚爱的她分离千里;相府唯一独生子嫁入东宫,无爱的相守他能否获得期望的幸福;秀外慧中的云间…
  • 血狼神兵
    血狼神兵
    五千年前的华夏文明铸就了许多杰出的智者神人,其中尤以蚩尤战神为最,一支血狼神兵大败宇宙间最强敌手天外飞贼,从而辅助太昱建立起一个幅员辽阔的星际帝国,然而,蚩尤战神的飞扬跋扈,及与帝君之女的情仇为之招致杀身之祸、五千年后,因曹氏的专权,致使太昱帝国内外交困,再次招致天外飞贼的大举进攻。以炎黄…
  • 门神之城市保卫战
    李正龙凤雏《门神之城市保卫战》
    杀人,无奈的杀人!不用承担一切责任的杀人!用自己拳头和双脚,撕开黑暗的夜幕,迎来灿烂的朝阳!他们有各式各样的杀人手法,却不是杀手,他们代表着正义的一方,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面对邪恶,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杀人,或者是被杀!门神书友群:71o1515o
  • 冷情王爷的替身王妃苏凰雉百里凤雏
    冷情王爷的替身王妃苏凰雉
    她新婚之夜被人当成了笑柄,成为了最不受人待见的王妃,她想要远离那个人,不曾想,那个对她避之不及的男人,忽然对她趋之若鹜。她以为,他对她厌恶至极。却不料,当他登上那个位置之后,“雉儿,回到朕身边来,朕许你一世繁华。”可是她却想起了一切,“陛下,我不是你的雉儿。”她要逃,逃回那个属于她的世界。
  • 苏凰雉百里凤雏
    小说《苏凰雉百里凤雏》TXT下载
    她新婚之夜被人当成了笑柄,成为了最不受人待见的王妃,她想要远离那个人,不曾想,那个对她避之不及的男人,忽然对她趋之若鹜。她以为,他对她厌恶至极。却不料,当他登上那个位置之后,“雉儿,回到朕身边来,朕许你一世繁华。”可是她却想起了一切,“陛下,我不是你的雉儿。”她要逃,逃回那个属于她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