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凯尼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内容简介类别:足球幻想足球场上的比赛将成为点缀,俱乐部的经营和发展将成为主题!整个足球世界、体育世界将成为主角的舞台!第一卷入主国米第一章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砰!”萧华狠狠的把啤酒瓶丢到了墙上,骂道:“我靠!TMD怎么跟中国足球一个样啊!火大!”旁边的一个男孩说道:“萧华,没必要吧,你这…
  • 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我成了马斯科 莫拉蒂txt
    不同于以往以球员为主角的足球小说!本书的视角从球员转到了球队的管理者!足球场上的比赛将成为点缀,俱乐部的经营和发展将成为主题!整个足球世界、体育世界将成为主角的舞台!让我们跟随本书的主角一起向世界体坛最伟大的俱乐部前进吧!如果你是国际米兰的球迷那你没有任何理由不看本书!如果你不是国际米兰的…
  • 重生之玩转国际米兰
    小说《重生之玩转国际米兰》TXT百度云
    不同于以往的足球小说,本书从一个别样的角度写足球,竭尽表现俱乐部的生存、发展之道,绝对会给喜欢足球的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支持^_^
  • 我成了马斯科莫拉蒂
    我成了马西莫莫拉蒂
    独一无二的inter在这世上的确有比踢球和歌唱更重要的事但对我来说这才是最美好的事为了获得胜利我们历经苦难但信念仍然不动摇对我而言inter是独一无二的我对她的热爱无法用言语来描述无论inter做什么在我们眼里都是再正常不过无论失败还是胜利都一样会作为不朽的传奇载入史册一个半小时我们摒住呼…
  • 重生之玩转国际米兰-全
  • 异界之绝色锋芒1
    异界之绝sè锋芒1
    [异界之绝色锋芒/尸口巾著]书籍介绍:︿◇︿魔法?——主角肯定不会,但不知道闪电异能算不算?斗气?——主角依然不会,但不知道内力是不是更强?美女?——主角肯定会有,要不然这个书还有啥看头?几个?——这个问题好啊,要是都告诉你了你还看啥?︿◇︿对男性读者的严正警告:按照你们的眼光,那个,似乎…
  • 异界之绝色锋芒
    异世之绝sè锋芒免费阅读
    作者:尸口巾第一卷魔兽森林第001章命运的邂逅茂密的森林里,正行走着一队足有一二百人的队伍。几十匹的马儿驮着沉重的货物,迈着从容的步伐,娓娓随行。很显然,这是一个商队。商队的中间,走着三四十位商人成员,以及驮着货物的马匹。周围则是一百多号的佣兵。他们有的快步行走,有的骑在地龙兽之上,神态大…
  • 异界之绝色锋芒 [精校]
    男主女主是凌风,凌灵,卡萨诺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之绝色锋芒》全集【精校版】 作者:尸口巾 作品相关 太古大陆地理 太古大陆:地域辽阔,地形多变。整体呈鸭蛋型。所有的人族、兽人、矮人、精灵等都生活在这个蛋形的大陆上。 正北方:冰雪极地。有时候漫天飞雪,有时候干裂的冷风。没有人知道有多大。由南往北走,皑皑雪地,冰冷冰层。 …
  • 盘龙之风行
    盘龙之风行小说
    盘龙,本人心中一个永恒的经典,看一个重生在盘龙世界的人,带你走进心中那个永恒的经典.PS:角落新书《执掌射雕》已经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找一个角落]
  • 盘龙之风行(角落)
    小说《盘龙之风行(角落)》TXT百度云
    作者:找一个角落盘龙,本人心中一个永恒的经典,看一个重生在盘龙世界的人,带你走进心中那个永恒的经典.第1章重生盘龙暮色暗淡,残阳如血,黄河边上如镶金边的落日,此时正圆,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梦似幻,好不真实。最后一丝残阳打在地上与暗淡黄的沙漠融为一体,金光璀璨,吞天沃日。夕阳从西山上斜射过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