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凯美】的小说是什么?
  • 萌女异世驯夫记
    萌女异世驯夫记
    这是一个人类女孩和异界男爱恨纠缠的凄美故事纠结虐恋,口味适中5000年前,她是人类孤女,情窦初开,迷恋上精灵族轩哥哥却被在鬣狗群中长大的魔族人霸占,受尽轮回转世她成了一个有精灵血统的人类女孩,爱的依然是精灵王子他成了世人眼中冰冷的魔族君王,不容任何人挑战他的权威他们三人之间,冥冥中早已注定…
  • 异世之魔王改造计划
    男主女主是伯希尔,威尔,埃尔多的小说是什么
    香车成排,美女在怀的秦大少爷不幸被选中为迷澜大陆的救世主,肩负起唤醒神王,打败大魔王的光荣使命。然而,初来到异世界,黑发黑眼的救世主秦沐却被所有的迷澜大陆生物归类为超级大恶魔。甚至因为长相太过于相似和奇特的体制,成为黑暗帝国四大公爵之一的唯一继承者。而本职工作——救世主不幸沦为副业。忍辱负…
  • 伐逆堂
    男主女主是宇正堂,柳玲,冷剑的小说是什么
    他,姓雾名凌天,21岁成就杀手界巨头之一,却无人敢撼动其地位,在一次任务失败后自行退出杀手界,无人敢拦,退出杀手界第二天,神秘组织上门请求堂主回归,其名为:逆伐堂,堂主「雾凌天」,宣言:血不流干;光明不熄!
  • 寻剑之心
    李雄刚枫杰《寻剑之心》
    万剑归宗,万剑分离,剑在何处?剑存于心。
  • 百变杀神
    一变杀神
    神,拥有着毁天灭地的力量。在一次战争中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神。也是最弱小神。他将地球的两个初中生扔到了世界中最恐怖的大陆也是最接近神的大陆究竟是阴谋还是好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