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列拉金】的小说是什么?
  • 起源:原种战争
    小说《起源:原种战争》TXT下载
    第三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人类还没能来得及重建世界,就又不得不面对接踵而来的新威胁!这些威胁源自于一种绿色能量晶体——原种,被植入原种的人能够变身装甲形态,获得超凡力量!他们是挽救世界的救主?还是征服人类的霸主?天棓四,一位龙之国的普通士兵,将带着不同寻常的身世和无限进化的原种,在战争中探寻…
  •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海风
    铁血的奥尔芬斯机体
    注意事项基于原作设定与世界观的同人小说无原作角色登场时间线第二季后渣文笔预警「麦基里斯.法里德事件」4年后,PD.329年。世界在......
  • 李维同学的黑科技
    李维黑科技
    得到金手指后一般人会这么做?金钱、美女、权利、地位,很多人都会这么选择吧。但李维作为一个懒得要死的死宅,这些现充的东西实在是太麻烦了,完全搞不懂啊。“额,我只是喜欢乱点科技树而已。你问我最近的目标?嘛,我想造刚大木。”群——————498261414,水、聊天、脑洞(>ゝω·)绮罗星~☆k…
  • 驰骋星辰
    男主女主是骆颍,李成锡,喀得罗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未来世界人口增长过快,人类不得不向宇宙发展居住空间。发现了三个可居住星球的英雄昌的子孙——令,却在一次星际探索的过程中发现了一段奇怪的记录,然而因为这段记录,他却不断的被人追杀,而一切的真相,却在人类最初诞生的那个星球上。因此,他不得不跨越银河,回到地球。(P.S不是什么硬科幻,诸位大…
  • EXO:所罗门的钥匙
    小说《EXO:所罗门的钥匙》TXT下载
    /恶魔的世界/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活下去!此文改编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