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刘仁恭】的小说是什么?
  • 铁马
  • 镔铁柔情
    镔铁小说
    她是纵横草原的女英雄,也是中国历史上可以和武则天相提并论的女人。在那个属于她的年代里,她创造了属于她,也属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她就是契丹国开国皇后——述律平,有人说她辅佐丈夫耶律阿保机统一了北方草原,也有人说她是狠辣无比的“断腕太后”,也有人说她是......其实,她也是一个正直善良、充满…
  • 晚唐春
    大唐小说春晚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晚唐是流不尽的凄惨伤心血,穿越儿刘睿就用热血铸造了盛唐新的春天,不过已经是刘唐了
  • 五代十国那些人
    五代十国的那些事txt下载
    唐末藩镇割据,中央无力,大唐只能苟延残喘。后来黄巢和王仙芝也起义了,送了大唐最后一程。从朱温篡唐开始,前后五十多年,被称为五代,历经梁、唐、晋、汉、周。陈...
  • 双生孤兰
    双兰 小说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李存勖有个爱好就是看戏,就像我们现在喜欢看电影,电视,追美剧,韩剧一样。这李存勖也算个“超级粉丝”了,看戏看得高兴了,还粉墨登场自个上台来一段。其实吧,这是要是搁老百姓身上也算不得啥,但是,要是放到一个国家统治者身上,就不一样了,什么玩物丧志呀,祸国殃民呀。…
  • 唐绍
    江绍唐章节
    所有人都觉得大唐国祚将尽。当年那个军威扬于四海,教化宣于万邦,皇帝被称作天可汗的帝国。如今却向着黑暗一路狂奔。有人说这是天数。而一个闯入这乱世的灵魂却偏不信这天数。一个个割据的强藩,一个个自立的反王。李存绍决定要翦除逆臣,荡清寰宇,再造一个大唐盛世!(书友群:672194685)
  • 天地元黄
    是天地元黄还是天地玄黄
    天空云闲鹰舞地阔山远水流苍狼一啸起风雷更教胡马迷途独处幽室觉悟管它冬夏春秋古来兴亡多少事任我掐来下酒调寄《西江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地元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地元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五代:从围殴黄巢开始
    小说《五代:从围殴黄巢开始》TXT下载
    没有穿越,只有精彩的历史!五代十国也就五十多年的事儿,但比三国还要精彩。在这里,大家可以认识一些诸如李克用、朱温、李存孝、李存勖、郭威、石敬瑭等很有看点的...
  • 后唐幻世
    男主女主是王建,杜荀鹤,安东的小说是什么
    余两年以来沉醉于网络玄幻世界,近日偶发奇想,何不亲作一部以自娱自乐。话说大唐末年,诸藩镇混战以至民不聊生,遇国难,宗亲遭戮,偏有一小儿逃出,几经生死,历尽千辛万苦,终还大唐朗朗青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唐幻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后梁枭雄传
    后梁枭雄录txt 百度云
    在中国历史中,五代十国时期是一段类似三国时期的动乱时代。朱温是其中一位典型的军阀流氓皇帝,他嗜杀好色,用极其狡猾残忍的手段灭掉了立国四百年的唐帝国。毛泽东曾评价说:朱温处四战之地,与曹操略同,而狡猾又过之。作者希望用写小说而不是写历史的办法再现那段历史,达到以史为鉴的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