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刘大富】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坏丫头
    农家坏丫头全文免费阅读
    谁说穿越不是技术活?甜美妹子突然变小村姑,欲哭无泪。更悲催的是,爹娘木讷姐懦弱,面对一群极品亲戚,怒了,诓不死你们!分享书籍《农门坏丫头》作者:浅醉微梦"
  • 戒不掉他的体温
    陆黎容泽《戒不掉他的体温》
    H市刑侦组的师副队有个秘密年少时,初恋因他而死,尸骨无存。此后,再无天真少年,只留玉面煞神。直到九年后的连环杀人案师容泽一脚踹开灰色大门,迎着光,和那人四目相对。“我的阿黎,欢迎回家。”
  • 重生1980
    重生在1980txt
    《重生1980》黄少文一个金融诈骗犯,重回十八岁的那个夏天。面对早已逝去的亲人,黄少文幡然醒悟。他不愿再做一个随波逐流,浑浑噩噩的人。时代浪潮正在酝酿,这一次他决定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掌握潮流。...
  • 绝命风水师
    绝命风水师 小说
    风水养人,亦可伤人。我家世代都是做风水先生的,祖上留下两条古怪的规矩,违背规矩的人只有死路一条。太爷和爷爷先后离世,同样的命运落在我的头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命风水师》还
  • 都市之誓不低头
    刘大富魏子杰《都市之誓不低头》
    我家三代被算计得家破人亡,学会最强功法,我要让仇人血债血偿!
  • 道士诡秘手札
    道士诡秘手札下载
    我天生就是瞎子,生下来就被父母遗弃,但这些并没有阻碍我活在这个人世。我养父是个道士,他帮我借了双眼睛,当然肯定不是跟人借的,要求是要在家里供奉它的长生牌位,一天三柱香。他本想让我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却事与愿违,我的人生终究彻底转了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晚安,首席大人
    男主女主是乔安夏,乔安,凌若冰的小说是什么
    帝国集团总裁龙夜擎娶了个没人敢要的落魄千金,穷也就算了,脾气还大得很,打脸虐渣毫不手软,大总裁一路跟在身后替她收拾摊子,为她保驾护航。后来才知道,这小丫头不仅功夫高,医术也很高,还是个设计天才,人家只是藏的太深,身世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 龙钩
    dota龙钩
    来来来,莫负了杯中酒,来来来,终白了少年头
  • 乔安夏
    乔安夏免费阅读全文
    帝国集团总裁龙夜擎娶了个没人敢要的落魄千金,穷也就算了,脾气还大得很,打脸虐渣毫不手软,大总裁一路跟在身后替她收拾摊子,为她保驾护航。后来才知道,这小丫头不仅功夫高,医术也很高,还是个设计天才,人家只是藏的太深,身世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 重生之邪恶天才
    男主女主是黎天,翠儿,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享誉中外成功人士的私生子,因为天性的善良,竟然毫无知觉的被其父母背后势力玩弄人生21年,在被逼杀之后他以为悲哀的人生就这样解脱了,不想上天让他再次获得了见证前世的重生机会。重生后的他具有了先天的精神操控力和预知前世的读档能力,但是一切依然按照前世的步伐前进着,被前世的黑暗纠缠的梦魇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