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刘大财】的小说是什么?
  • 病州奇事录
    男主女主是铁虎,刘大财,宋郝泰的小说是什么
    一颗陨星坠落,竟是盘古的叹息。凝结的悲伤不是为了灭世重生而是为了引领强者创造一个真正统一的大陆。使得五大古洲能够联系在一起。拼凑出完整的初神盘古的身影。可是这个过程注定充满悲壮第一卷:病州之始,讲述西牛贺洲人类多,陨星带来生物变异的恐惧。第二卷:明朝书生,通过一个人的视角,观看东胜神洲和西…
  • 空间药女
    男主女主是苗吟,费昀,翠姑的小说是什么
    玩着农场也能穿到另一个时空?还得了一件了不得的随身空间玉玦?这不是自己一直坚持玩着的QQ农场吗?金灿灿的黄金土地,逍遥自在的各色观赏鱼,还有珍禽异兽的牧场 身在异乡为异客的苗吟舒来不及感叹,就朝着忙碌的生活走起。空间内外马不停蹄,种草药,养鸡鸭,溜萌宠,带着奶娘、小包子奔小康。 啥米?同…
  • 空间药女
    空间药女小说
    玩着农场也能穿到另一个时空?还得了一件了不得的随身空间玉玦?这不是自己一直坚持玩着的农场吗?金灿灿的黄金土地,逍遥自在的各色观赏鱼,还有珍禽异兽的牧场身在异乡为异客的苗吟舒来不及感叹,就朝着忙碌的生活走起。空间内外马不停蹄,种草药,养鸡鸭,溜萌宠,带着奶娘、小包子奔小康。啥米?同病相怜的小…
  • 在幸福中折腾
    男主女主是路娜,国富,朵西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热血青年为报效祖国而携笔从戎,但梦想与现实却让他们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一个为了军人的事业在部队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探索和改革,可家庭的不幸却让他而另一个为了自己为了全村人的幸福选择了不择手段的生活方式,为了改变命运,他不得不和市委书记的女
  • 明朝伪书生
    明朝伪书生txt下载
    不拼爹也能做纨绔,没钱照样抱得美人归!他是一个披着书生外皮的死流氓!他是一个活在明朝装逼泡妞打土豪的混世妖孽!纨绔这个角色大多出现在都市小说中,不过小君要写的纨绔却是一个都市纨绔子弟重生到明朝的一个病秧子少爷身上,继续开始自己的纨绔修炼之路的励志故事,大有历史与都市相结合的意味。喜欢都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