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刘川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无敌剑仙
    男主女主是宁飞,刘川锋,徐伟的小说是什么
    【超火爆】一样的重生,不一样的修仙!遭遇背叛,“一剑飞仙”宁飞差点灰飞烟灭。一缕神魂魂穿地球,宁飞重回五百年前。心若在,梦就在,一切不过从头再来。一剑破万法,待我重修成剑仙,杀回九重天!这是一个重修剑仙的故事。
  • 道则书
    道则书
    冷君狱下千山骨,归来人间血满头。万界无人不惧的暴君被暗算后,拼尽最后的气力逆转时光,化为一丝道则回到了一切开始的地方。没有任何修士会想到,曾经让万界闻风丧胆的冷君冷大人,原籍竟然是在宇宙间一颗灵气极度匮乏的蓝色星球上,而且还是一名三十而立却一事无成的废柴&hellip......;【展开】…
  •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
    男主女主是叶融,楚云梦,林希然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完结 作者:纳兰初 江雨寒的身影在包厢中犹如一道风景,他再次投入了战斗,此刻他很冷静,很从容,没有丝毫的焦躁和紧张。因为他的身后有着无比强大的支持,他,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朋友失望,昔日计科系的队员都到齐了,他们都在看着曾经的队长能不能够反败为胜,再续辉煌。江雨寒的路…
  • 爱在依琦
    悠琦爱
    show_index2();《》相关提要依琦故事倒计时3依琦故事倒计时2依琦故事倒计时1依琦故事倒计时0第一章、有朋自远方来第二章、反客为主第三章、精灵作战计划第四章、整蛊大作战第五章、闹鬼还是闹心第六章、疑似救命恩人第七章、星园小暴动第八章、好男偏跟女斗第九章、必须摊牌第十章、为肚子而战…
  •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
    穿越火线之左手狙神小说
    不知道CF为啥玩意的菜鸟,走他自己的拼搏之路,成就他自己的狙神传说!他嚣张、霸道,但他足够强,他是狙神,面对他,你只有一个命运:被爆头!当他冷静的注视着瞄准镜的时候,他的世界除了安静就是安静,他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一击毙命的机会,他不会给敌人喘息之机,会让敌人知道什么才叫做狙神。犀利的眼神…
  • 位面守护局
    小说《位面守护局》TXT百度云
    “刻苦修炼一辈子,不如开挂一分钟!”“努力奋斗攀高峰,不如捡个金手指!”“如何能变强?赶紧被退婚!”“父母都健在,凭啥当主角?”外挂泛滥,套路横行,脑子里不装个系统都不好意思出门!“位面守护局”应运而生!“经过调查,你使用外挂,套路太多!影响了位面的平衡!”位面守护者白不凡一本正经地说着:…
  • 王府里有白骨精
    男主女主是小昭,石楠,刘川锋的小说是什么
    职场冲锋陷阵的白骨精,即使穿越了也绝不消停。要我安分于室,做梦!要我相夫教子,不行!我生来就是要妖孽众人的!佛说: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我说:你既已入地狱,则要恪尽职守普度众生,就让我继续留在万恶的人世祸害千年吧,善哉善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