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刘福】的小说是什么?
  • 汉墙
    男主女主是刘福,郭嘉,刘宏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刘备还是个忧国忧民的个体户;那一年,曹操还是个忠心为汉的有志青年;那一年,刘福来了;然后一切就都变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汉墙
    男主女主是刘福,郭嘉,刘宏的小说是什么
    《汉墙》TXT下载(全本)作者:炮王 一般来说,昏迷的人在苏醒过后脑子都不会太清醒,可即便再迷糊,刘福也不认为一个人在昏迷一场过后会出现返老还童这种超自然的现象。uruo.看着眼前自己现在这双粉嫩小手,刘福忍不住叹了口气。人常说男人四十一朵花,自己好不容易才长到了半开放的状态,没想到再次…
  • 汉墙
    男主女主是刘福,郭嘉,刘宏的小说是什么
    《汉墙》全集 作者:炮王 那一年,刘备还是个忧国忧民的个体户; 那一年,曹操还是个忠心为汉的有志青年; 那一年,刘福来了; 然后 一切就都变了 第1章身在古代 一般来说,昏迷的人在苏醒过后脑子都不会太清醒,可即便再迷糊,刘福也不认为一个人在昏迷一场过后会出现返老还童这种超自然的现象。u…
  • 桃园乡村神医香农
    男主女主是刘福,廖丽芳,廖丽茹的小说是什么
    (桃运种田+神医修仙)女鬼:“知道吗?刘福种的圣灵蔬菜,吃了能成神!”女神:“你猜我咋成的神?”女人:“刘福嘿嘿刘福嘿嘿不好意思我先擦下口水”刘福:“三界的各位女性朋友,赶快把口水擦一下,咱就是说,不要再骚扰我了!咱天天溜狮子溜老虎溜憨憨熊猫,种蔬菜种中药种满天神佛,治人病治鬼病治天地三界…
  • 大巴王朝
    男主女主是刘福,朱妍,萧剑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喜欢什么样的科幻小说呢?来个星际大战怎么样?在这大战之前是不是要先建立一个强大的国家呢?比如《大巴王朝》,然后统冶全球,接着建立宇宙基地......
  • 重生之大企业家
    男主女主是刘健,刘福,任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后的刘健,暴露出来隐藏的本性,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岁月。“凡是我看上的公司,我都要入股,凡是我看上的女人,我都要搞到手。”他不是正人君子,为了达到目的,耍手段,搞阴谋,睚眦必报。像一个暴发户,带大金项链,开跑车,轰轰烈烈的追女人。等到他成长为参天大树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不觉的已经改…
  • 神侠与乞丐
    神侠与乞丐
    一位神侠,幼时被恶霸所害打下悬崖,他大难不死,并被一位云游和尚所救,和尚见他一身正气,而且是一块习武的材料,就传了他一身绝世的武功,五年后,他受师傅之命下山,并在他的五位师兄的协助下,行走江湖、为民除害,一天,他化身成一名乞丐,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家乡
  • 我在泰国卖佛牌
    我在泰国买佛牌110
    当牌商多年,经手过不少佛牌,也遇到过很多离奇的事。有些事的真相,比想象的更加可怕,有些东西,不管你信不信,它都一直存在
  • 重生涅槃
    涅槃重生古言小说
    活了三十年一事无成的刘福生,在三十岁生日那天穿越回到1997年,那个还在上高一,回到曾经飞扬洒脱、青涩单纯的年代。从此曾经的遗憾不再发生,曾经的梦想一一跨越。他是本校自创校以来第一位高考状元——十五中校长99年语他是本校有史以来最杰出的学生,正是他使十五中从一个普通高中一跃成为重点高中——…
  • 从甲申开始
    男主女主是刘福,苏雄,李洛九的小说是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是从甲申之乱开始一切都是从五十年代开始的一切都是从这里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