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北睿】的小说是什么?
  • 零点爱情
    男主女主是东景,小凡,路露的小说是什么
    《零点爱情》 作者:沈季凡 内容介绍: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今生的无数次偶遇换取一生的同床共枕,缘乃天定,份靠人为 四大家族多年在商场上就位居榜首,可谓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传言四大家族一动,全世界一阵,多少官场和商场都要礼让三分。 四公子亲临,众女子失神,四大家…
  • 零点爱情
    零点爱情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今生的无数次偶遇换取一生的同床共枕,缘乃天定,份靠人为四大家族多年在商场上就位居榜首,可谓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传言四大家族一动,全世界一阵,多少官场和商场都要礼让三分。四公子亲临,众女子失神,四大家族继承人东、南、西、北四少爷如玉如风、张扬不羁、风…
  • 第二嫁
    第二嫁
    一个灵魂两种命运第一嫁,‘自己’跪在雨里,宁愿被天打雷劈以死相逼也要嫁给他第二嫁,自己是被人当成垃圾,衰人丝毫也不留情的扔给了他她不是傻子,她要的只不过是相安无事平淡生活,既然你不珍惜我,那好,望你珍重将来不要后悔......
  • 凤栖梧之凤舞天下
    男主女主是北凌枫,楚湘湘,漓笙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爱恨情仇的纠葛,一场争夺权势与天下的博弈,谁才是胜利者?她是天下最尊贵的女子,然而上苍却不曾眷顾过她,三次嫁人,仅有一次为自己,可当梦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