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千吟】的小说是什么?
  • 骄矜[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纪时述,千吟,陈霜灵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的双向暗恋◆◆伪先婚后爱◆斯文败类傲娇顶流V.S.明艳甜酷流量小花【1】千吟第一次去纪家的时候,还是四岁。女孩扎着圆鼓鼓的丸子头,拽着大人的衣角躲在背后,又甜又糯,像化不开的棉花糖。纪家的人都很喜欢她,变着法地哄她出来。“哥哥,”小千金的眼睛眨呀眨,指向角落站姿闲散的少年,“要,…
  • 大师兄实在太护短了
    男主女主是苏玖儿,千吟,老祖的小说是什么
    混沌散修陆压道人跳入六道轮回,重生后成为了一个小小门派的大师兄(陆涯),开启了他传奇般的修道日常和护短之旅。从此,修真界诞生了一个混沌老祖级别的野蛮大师兄,实力护短,修真一界似乎被人故意投下了一枚原子弹,瞬间从死寂中沸腾起来陆涯:“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你大师兄喝酒就能变强!”千吟:“大师兄…
  • 惑君心,绝色妖妃
    绝世妖妃惑君心免费
    【part1】:传说:七王妃容貌平平,却有一个令天下女人羡慕的夫君——展钰轩,该男容颜妖媚,一笑能倾城。传说:该王妃经常欲求不满,时常红杏出墙,惹怒夫君,终被夫君决绝休妻。传说:很多人见过这位王妃,在被夫君抛弃后,身边终日有美男相伴,而且个个容貌不俗。【part2】:天下人皆笑我,我可以毫…
  • 风之翼
    男主女主是索阳,玉笙,逸靳泉的小说是什么
    《风之翼》完结 作者:韶华共揽 一片片落叶在飞舞,偌大的院中,一个女子在用扫帚慢慢的扫着,只是这落叶扫了又落,扫了又飞,何时是尽头。 只听一声马长嘶的声音,一个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女子握扫帚的手越来越紧。只是那脚步停在一个地方没有再继续,就这样顿了片刻,时间仿佛在这一刻禁止。最后,又听…
  • 天才宝宝,神医娘亲
    天才宝宝什神医娘亲
    成婚当日,她被人设下圈套,先奸后杀,抛尸野外,在次醒来时,灵魂交替,眸光骤变,从此以后,江湖上多了一位绝顶炼丹师,神医蓝玫瑰。他,魔幻城的城主,天生剑魔伏身,魔性可时时刻刻发作,特别是在十五月圆之夜,发作之时,六亲不认,如嗜血魔鬼,江湖上人人避之。情节一:娘亲,前面有一个长得很像孩儿的人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