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千娜】的小说是什么?
  • 龙使养成计划
    类似龙使养成计划的小说
    因为种种原因,大陆的龙使都是女性,又因为种种原因,我靠外貌骗过了龙神成为龙使。虽然是好事没错,但为什么我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呢?就这样宁清成为了西纳普斯大陆上的,唯一男性龙使。“不过这是老子一生的污点啊啊啊!灭口灭口!知道真相的都要灭口牙!”何谓龙使?全称为龙族契约使,简单来说,就是使唤龙的人…
  • 手放开
    男主女主是千娜,孟宸,易孟宸的小说是什么
    《手放开》(存心辜负3)作者:洛彤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03日 【内容简介】 程千娜没想过自己的运气怎会那么背,从没在路上捡过一毛钱的她, 竟然在湛蓝大海中捡到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失忆的帅男人?! 原以为这看来斯文有礼的男子会懂得报答救命之恩, 但没想到他不仅摆出一副「我赖定妳…
  • 火影之战争
    战争之影阅读
    【火影忍者主题征文】千年,那有几天,宁静的湖面,犹如我心。生死,没有轮回,我该给谁唱,众生不配。星辰,无数点点,找一颗指引,多么艰难。全新的冒险方式,华丽的忍术,打造奇幻的忍者世界。
  • 恶婿归来
    小说《恶婿归来》TXT下载
    十六岁那年杜枫全家惨遭屠杀,他打碎牙齿咽下;九年后,他苦修成鬼才,只为将仇人踩在脚下!
  • 激战忍界
    男主女主是辛久,花雨,冰陵的小说是什么
    【火影忍者主题征文】千年,那有几天,宁静的湖面,犹如我心。生死,没有轮回,我该给谁唱,众生不配。星辰,无数点点,找一颗指引,多么艰难。全新的冒险方式,华丽的忍术,打造奇幻的忍者世界。
  • 弑杀忍者
    忍杀全集下载txt
    众生大陆,任何属性力量都可以存在的奇特地方。星雨梦想想要做历史学家,被母亲逼去考忍者杀手学校。忍者,从出生就决定了命运,是成功的牺牲品。作为战争的推动者,再怎么优秀,也只能生活在黑暗之中。因为偶然,城里混斗,被逼出了龙叶城。开始了冒险之旅。
  • 星雨使命
    小说《星雨使命》TXT下载
    星雨小被母亲送到杀手组织,因为不喜欢杀人,讨厌母亲的决定,开始变的叛逆,和冷血,因为天赋异禀,成为了龙叶城,十二天星的杀星。慢慢卷入龙叶城的内乱,被使用阴谋封印力量,逃离龙叶城,开始冒险之旅,成王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雨使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雨使命…
  • 追爱99计:缠上至尊男神
    男主女主是梦千娜,颜辰希,顾司朗的小说是什么
    夜凉如水。梦千娜睡下没多久。一抹鬼鬼祟祟的身影便潜入了她的房间。她娇小的身子落入结实温暖的胸膛时,她蓦然惊醒,直到鼻端嗅到熟悉的味道,她心中的惊慌才一点一点散去。“颜先森,你是不是上错床了?”无视她的调笑,颜辰希更深的将她揉进怀中。“你的味道,我不会认错!”
  • 豪门情殇:腹黑总裁,甩了你!
  • 再遇见已是陆小姐
    再遇见已是陆小姐
    石宇杰在她临死的时候才发现爱的人是就是她杨惠去世了,灵魂重生到了一个车祸丧命的女人身上。她用陆敏昕这个女人的身份接近石宇杰,让石宇杰爱上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