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卓凤鸣】的小说是什么?
  • 剑侠奇情
    剑网叁之剑侠奇情
    本书是以网络游戏《剑侠情缘叁》的剧情故事为背景,结合部分唐朝历史,修正不少剧情BUG,创作的一部穿越武侠故事年轻的大学导师一不小心穿越到唐开元年间,附身在一个病怏怏的孩童身上。天性乐观的他,原本只想等长大些了考个明经,混入体制内捞个芝麻绿豆大的小官,跑到一处天高皇帝远的地方偷偷赚点小钱,静…
  • 爱在转弯时
    男主女主是骆蕴刚,欧阳旭,骆蕴伟的小说是什么
    雷小小是个来自乡村的普通大学生,她善良、独立、豁达、秀外慧中。在打工时,帮助了一个落魄的帅哥,将他收留,竟是MD集团总裁。在学校,她巧遇知名教授,竟认准对方是自己曾经收留的人,为此,她一直傻傻的在总裁和教授间行走。她的心,在温柔中沉陷,爱上了对方,谁知,爱错了人,蓦然回首,爱自己的人还在苦…
  • 剑侠情缘之双梦镇
    男主女主是纯阳,关乐之,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局势动荡的江湖武林,一个初出茅庐的道童。只因一句承诺的话语,他踏遍万水千山。看尽人世间的喜怒哀乐,只为寻得一味起死回生之药。家乡毁于他人之手,满目苍夷。伤心欲绝的他孤身一人踏上了复仇之路。究竟何为正?何为邪?在这风雨飘摇的时代,他将如何安生?这一切又是谁在主导?这一切的开始又由谁来结束?各…
  • 仙侠情缘记
    男主女主是楚修墨,闵文涛,祁进的小说是什么
    几百年前,剑侠大陆还是一个只有内功和武功的武侠世界,不知道从哪一日起,剑侠大陆开始拥有了奇异神通,但随之繁华鼎盛而来的却是剑侠大陆的黑色十年,而掀起的原因却是不明不白这个故事则是发生在剑侠大陆黑色十年之后的五百年。当我睁开了眼睛,我不记得我是谁,但剑侠世界的命运之轮,我的修真与爱情就这样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