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单强】的小说是什么?
  • 疯投天才
    天天疯小说
    华尔街超级白领——萧军,因对抗股神利用股市洗钱,令得黑势力大亏,被恶势力追杀,辗转回到上海,混迹东方集团经理办公室做了一名秘书。在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商场竞争逼使下,萧军不断地找回自我,重拾信心,最后又杀回金融界。“你,你,你们都记住,我萧军绝不是为了你们这些麻木不仁的富豪出战,我为的是我自己…
  • 爱至深!爱至重
    爱至深!爱至重
    亲情,友情,爱情。情到深处,要怎么说出口尘世情缘,缘起缘灭,花开花谢。随风而逝的青春,只为遇见你。爱至深——才懂——爱至重
  • 百万次毁灭世界
    第两百八十七章 毁灭世界
    本是无敌的救世主,却因为身体内封印着大魔王而无法使用任何力量,过得跟普通diao丝没啥区别。不过他偶尔会解开大魔王的封印,在魔王降临的末日世界中轻松轻松,缓解一下压力。大不了再倒转时间回到解封之前,装作什么都没发生。468400171这里有个书友群,缺乏人口,发育不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