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南宫傲风】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盛宠呆萌妃
    男主女主是南宫傲风,李静晓,白清锁的小说是什么
    她,天之骄女,一朝穿越到异世,本想混世度日,却总有人想置她于死地。亲人加害,在她脸上动了刀子,逼她代嫁。怎料,婚前失贞,让她在王府的生活雪上加霜!当凤凰浴火重生,看她是如何踩着敌人的头颅,一路高歌猛进!他说:“本王看错你了!枉你为正妃,却是心狠手毒,毫无容人之量。你,不配为妃!”“我没有害…
  • 邪妃,天下无双
    妖妃邪龙天下无双
    片段一:南宫傲天痛苦的捂住下体:“上官云兮,你这个狠毒的女人,我要杀了你!”上官云兮冷冷一笑:“王爷,没有了命根子,你还算男人吗?我说过要把你加在我身上的痛苦加倍还给你!”片段二:南宫傲天将上官云兮压在身下,上官云兮大惊失色:“你那里怎么可能好,我明明割下来了?”南宫傲天邪魅的笑笑:“在这…
  • 穿越时空的爱情
    男主女主是尔灵,南宫傲风,明伯的小说是什么
    影灵娃娃《穿越时空的爱情》[正文:第一章峰回路转]“我们分手吧!”夕阳下欣长的影子轻松的说道。啊?为什么,想问却问不出口。楞了半天,只有怯怯的说声“好”。就这样?凌曜夜挑起好看的眉。又一次挫败!这个小东西!走在大街上,陌生的脸孔,行色匆匆,一切与她无关。不想太伤心,因为无可伤的心。一直以为…
  • 木棉皇后
    木棉皇后全文免费读
    夜疏影。国家中情局别动队队长。用协和医院最年轻的外科教授的身份为掩护,游走于黑白两道。执行、完成政府不方便出面,又必须完成的某些特殊任务。一次跨国行动中,为救同伴掉下深渊,莫名穿越到梵天大陆,成为北齐左相府,不为人知的三小姐。代替据说有凤临天下之命的二小姐嫁给冷血,暴戾北齐战神上官璟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