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南懿轩】的小说是什么?
  • 如梦令:废妃很受宠
    宠妃如令txt下载
    水涵之怎会想到自己在经历过人世间的凄凉,还能遇到那心中所爱之人。尽管她与他之间有过无数次的摩擦,最终还是在一起。水涵之说:“孟庭,就算整个南国灭了又如何?我会一直陪着你,上刀山下火海都陪你。”南孟庭说:“还好你至始至终都不离不弃,这整个江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 南王独宠软甜小娇妃
    南俊慕亦瑶《南王独宠软甜小娇妃》
    (穿越+逆袭打脸+甜宠+王爷)意外穿成慕府大小姐,却发现爹不疼后娘不爱,长期被人欺压。原主忍气吞声,心爱之人也被同父异母的妹妹抢走。她一定要为死去的慕青青狠狠的出一口恶气。虐渣打脸,靠着自己天才小脑瓜,混的如鱼得水。还成了权倾朝野南王的心尖尖。
  • 替嫁休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言适,碧莲,言祁儿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云桡国言候府的慕小姐是难得一见的美人儿,只是她又聋又哑,性子软弱,连府里的丫鬟、小斯都经常欺负她。一朝战败,她沦为质子替国出嫁。轩王府,侍卫来报:王爷,纵火之人是王妃。王爷,您的卧床是王妃锯的。王爷,玉美人已被王妃卖到登月楼。翌日,大红花轿在轩王府门前被迫停下,言适慕手拿一枝开的正妖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