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南燕国】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谋妃
    倾世谋妃重生小说
    她,是来自现代的一名代号为07的高端杀手,却穿越到南国婚前失贞的丑颜六王妃身上。聪明如她,一身利落凌厉的身手,无人可挡。阴谋算计,对她来说不在话下。行军打仗,更是成就了她在军营中的声势。她于万军中取敌首,如探囊取物,造就了她的一世威名。他,是南国六王爷燕倾辰。骄傲如他,孤傲冷峻,慵懒阴寒,…
  • 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穿越成要如何活命txt下载
    萧予安穿书了。穿成了种马小说里囚禁男主的断袖少年君王。真是凄惨,悲凉。于是萧予安开始为了能活下去而努力。但是!那些路人甲乙丙丁,你们想要搞男主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老把他送我床上来啊?萧予安觉得自己是宠男
  • 穿越之锦绣惊华
    穿越之锦妃惊华txt下载
    哥哥不疼,嫂嫂不爱,还被逼着嫁给眼瞎腿瘸的老头子,17岁的花锦绣第一次做出叛逆的事,便是出逃。设计掉下山崖逃生,结果被送往异世,命途多舛的她变成一个10岁小女娃,救了那群被拐卖的娃娃,顺带路上还救了一个冰雪大美男,不知是缘还是劫。横空跑出来的爷爷非让她与冰雪美男成亲,不然就不干,看锦绣如何…
  • [穿书]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穿越成反派如何活命txt宝书
    萧予安穿书了。真是凄惨,悲凉。于是萧予安开始为了能活下去而努力。但是!那些路人甲乙丙丁,你们想要搞男主也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老把他送我床上来啊?萧予安觉得自己是宠男主没错,可是那是因为他想沐浴主角光辉啊!萧予安:“不要再把男主当我的禁脔了!!!你们不怕死,可是我想活啊!!!”等等,这好像都是…
  • 妾手遮天,将军到碗里来!作者:夜语凡(言情小说吧vip2013.5.25完结)
    男主女主是花飞逸,伊宏天,伊宏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妾手遮天,将军到碗里来!/夜语凡著]书籍介绍:【坑爹版简介】一朝穿越,身边有个“唯姐是从”的便宜弟弟,才五岁便能凌波微步,雁过拔毛,潜力相当恐怖。可惜潜力再大也不能当饭吃,为了能舒舒服服当米虫,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伊…
  • 梅花烙:魅惑毒姬
    男主女主是南宫焰,夏侯,若兰的小说是什么
    宁为平民妻,不做帝王妾。这是她心中最深刻的感受。母亲的遭遇让她深感皇室无情,也暗中发誓此生不愿重蹈母亲的覆辙。但天意弄人。父王战败要将她送去敌国和亲。所嫁之人还是花名满天下的浪荡王爷,府中妻妾成群。纵然千般不愿,还是无法逃脱宿命的安排。新婚之夜,贴身衣物竟被当成赌注,之后更是屡遭羞辱和耻笑…
  • 皇上,您这是喜脉啊
    男主女主是文湘湘,陆颜枫,范旭东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个最年轻有为的女导演一不小心穿越进了自己的剧本成为了逼男为妃,为所欲为的女帝。他,南燕国手握重兵的王爷,南燕以北的边境,陆颜枫坐地为王。当机灵逗比的女帝文湘湘遇到了战王陆颜枫。“王爷,要当朕的皇夫吗?朕可甜可咸,柔软易扑倒。”“皇上,这是打算与本王生孩子吗?”“对的呢,好继承我们家千…
  • 倾世谋妃
    男主女主是墨绾,墨渊,墨淑夏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倾世谋妃 作者:漠烟倾 她,是来自现代的一名代号为07的高端杀手,却穿越到南国婚前失贞的丑颜六王妃身上。聪明如她,一身利落凌厉的身手,无人可挡。阴谋算计,对她来说不在话下。行军打仗,更是成就了她在军营中的声势。她于万军中取敌首,如探囊取物,造就了她的一世威名。 他,是南国六王爷燕…
  • [穿书]穿越成反派要如何活命
  • 邪王魅妃:替身鬼新娘
    小说《邪王魅妃:替身鬼新娘》TXT下载
    一场车祸,她命丧黄泉,离奇穿越。醒后发现自己身穿大红嫁衣躺在乱坟岗上,名副其实地变成了“活死人”。命运转盘下的恶作剧,未知的年代里,身世,死因皆是个谜。北宫冥的出现,间接揭开所有真相,她竟然是邪魅冥王的王妃——南宫灵。王宫里的冒牌王妃,她又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