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卢战】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王者
    王者 绝世高人
    关于绝世王者:《绝世王者》身为绝世大巫的乐天居然到了吃不饱饭的程度了!没办法了,咦?这个女人看起来傻乎乎的,很好骗的样子“美女借你十块,马上还你。”“滚!”“你借不借?”“叫你滚你没听到吗?”为了十块钱,乐天勇闯女厕所,终于靠着这强借来的十块钱,赚到了一百,可是他却惹上了他一辈子也离不开的…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男主女主是凌千瑾,卢战,庄锐的小说是什么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结果,两人恩爱甜蜜了1年,是庄越敛把沈棘甩了。离婚,消失,毫不拖泥带水。所…
  • 暴露是A后,小疯A缠上我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凌千瑾,卢战,庄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30103完结 总书评数:414当前被收藏数:5056 庄越敛作为一个低等级Omega,除了一张脸没什么拿得上台面,却和顶级家族继承人沈棘结婚了。 沈棘,刚到法定年龄,被称人形机甲,冷心冷情,任何Omega不得近身的顶级Alpha。 所有人都以他仅凭一张脸,很快会被扫出沈家…
  • 我的灵气通银河
    我的银河
    我的灵气通银河!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九天玄女,天瑛女神,统统跟我来修炼!妖魔神佛,通通拜倒我脚下!
  • 废土上的移动城
    朱元莱林娜《废土上的移动城》
    废土之上,秩序崩塌,仅在移动城内维持人类仅有的文明。有的人偏安城内享受余生,有的人向往城外却曝尸荒野,更有一批人,恨透了这个世界,想要重建文明。而朱元只想守护身边的人,却一不小心踏入秩序崩塌的旋涡内。
  • 重生之侯门商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齐钰,连璧,沈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侯门商妻》作者:东篱夜 点击:562490推荐:55 简介: 上辈子,以为他温润如玉,他却在大婚不久霸占她沈家万贯家财;以为他情深似海,他却抱着庶妹鸳鸯戏水。 她,是富甲凌州的沈家大小姐,却被逼的一无所有自杀身亡,鲜血浸染柴房乌黑的地面,犹如曼珠沙华。 重生一世,她对…
  • 重生之侯门商妻
    重生之侯门商妻全文免费阅读
    上辈子,以为他温润如玉,他却在大婚不久霸占她沈家万贯家财;以为他情深似海,他却抱着庶妹鸳鸯戏水。她,是富甲凌州的沈家大小姐,却被逼的一无所有自杀身亡,鲜血浸染柴房乌黑的地面,犹如曼珠沙华。重生一世,她对天发誓,要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怎么写!踩渣男虐渣女,哪怕世人说她心狠手辣不择手段!杀人…
  • 神武灭天
    男主女主是卢飞,李老,卢战的小说是什么
    卢飞是卢家的独子,本来资质平平,却意外获得修炼至宝“无极图”,从此踏上了逆天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