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卢明轩】的小说是什么?
  • 金道
    小说《金道》TXT下载
    此方天地以金为尊,太古金神问道,神躯分化为九,散于天地,曰:灵、元、骨、身、识、神、丹、婴、道。金神演化万物灵性,而人独具金灵;金灵未醒之前,人不过凡夫俗子,金灵觉醒之后,则可脱去凡胎,成就无量金身;乃至寻金问道,终成金道至尊。无数前辈高人,踏遍天地,耗尽心血,方得出修炼之法。金灵觉醒、金…
  • 我是自己的黑粉头子
    小说《我是自己的黑粉头子》TXT百度云
    林笙重生大学时期,却发现这是个高武世界。好在林笙开启了信仰系统,只要别人相信他有什么能力,这个能力就会成真。可是现实是残酷的,没有人愿意相信别人的好。于是林笙化身自己的黑粉头子,开小号抹黑自己。“听说林笙这个人人品贼差,仗着自己实力强就到处装。”“是啊,灵技强有什么了不起的,比他厉害的有的…
  • 上门女婿叶辰(又名霸婿崛起,最强弃子)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368章
    《上门女婿叶辰》【上门龙婿】【上门女婿叶辰】【最强弃子】【林东阳】上门女婿叶辰入赘三年。妻子骂废物,丈母娘瞧不起,亲戚冷眼旁观。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处处看人脸色。上门女婿怎么了?倒插门又怎么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金鳞岂是池中物?当初你们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
  • 全球修行大时代
    全球修行的小说
    地球遭逢大变,神话重启,强大的仙人飞天遁地,翻江倒海,千里杀敌人人都有机会,全球修行大狂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