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厉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凡人之羽化寻仙
    小说《凡人之羽化寻仙》TXT下载
    一个普通凡人,经过几番轮回转世之后,终于等来一个属于他的世界,误坠异界,惊险脱逃,为亲志求仙道悟轮回,为情灭仇满门守百年,为义自毁元婴困七圣,为友修行万载访天尊,追溯记忆,洞察世事,谨慎细致,步步为营,平凡的人,演绎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 凡人修仙传之飞羽篇
    凡人修仙传2幻羽
    一万年转瞬即逝,人世间,沧海桑田,转首成空,慕丝化雪,昔日故人已成传说。转世轮回,我厉飞羽,修仙史上最大背锅侠,横空出世。天南之地,风起云涌;凡人修仙,再启征程!
  • 剑羽惊神纪
    小说《剑羽惊神纪》TXT下载
    千年来,仙道各派为壮大实力,吩咐弟子在人间以各类仙药灵植,帮助凡人夫妇摧生‘灵胎’,灵胎比一般的胎儿在先天资质上会强上许多,且更易身居灵根。凡人只要有了灵根,便可踏入修仙一途,平步青云,前途一片光明。这等美事于人间传开后,家家户户便以摧生灵胎,生下身具灵根的胎儿为荣。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
  • 凡人修仙后传维度逍遥游
    凡人修仙后传纬度逍遥游
    凡人修仙后传维度逍遥游无弹窗是镜中散仙的小说作品,情节紧凑,人物鲜明,是不可多得的佳作。凡人修仙后传维度逍遥游就在本站.
  • 修真:神级净化,火鸦变金乌
    男主女主是姜流,林傲萱,姜虎的小说是什么
    姜流穿越修真世界成为姜家族长,签到十八年激活神级净化系统。从此,在别人眼中的“废物”,在他这里,就成了宝物。检测到鲤鱼中存在一丝极其淡薄的鲲鹏血脉,已经净化其它所有杂质血脉,保留‘鲲鹏真血’,血脉纯度无限提升,即将进化为九天鲲鹏!检测到宿主的灵根内存在1314521处污点,已经全部净化,资…
  • 吞噬进化之鲲鹏岛主
    时宇赵莽《吞噬进化之鲲鹏岛主》
    方正穿越到妖修当道的玄幻世界。这里所谓的妖修,是指专门驾驭妖兽而修行的修炼者。原本他连修炼都困难,好在激活了饲养鲲鹏系统,拥有无限鲲鹏,能够无限吞噬,无限进化。别人家的妖兽,都是狮子,老虎,狐狸什么的。而方正的妖兽,却是传说中的吞天鲲鹏!别人家的妖兽,数量都是一头两头。而方正的妖兽,却是成…
  • 遮天之苟道中人
    遮天之起点中文网阅读
    很喜欢遮天这部小说,也看了很多遮天同人小说。总感觉意犹未尽。尝试自己写一下。主角是叶凡的同学。体质为凡体。但是有一个空间系统。可以孕育十个分身。
  • 重生后的我契约了邻家小姐姐
    男主女主是李峰,苏曼曼,厉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李峰重生了,回到了病毒爆发的前一个小时。记忆中的那场黑雨再次降临。系统,蓝魔,本体科技,觉醒者,分形者,精神传输者离奇的事件发生了,李峰傻眼了。这还是地球吗?
  • 凡人同人传
    凡人堂同人
    《凡人修仙传》的同人小说。作为一名弱逼穿越者,没有金手指,也没有侥幸,且看秦寿如何逆推原著,步步争仙!可是,真的能如愿么书友群(凡人同人传):323993034
  • 燕云风云录
    燕秦风云录
    燕云风云录(吃土的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