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原云】的小说是什么?
  • 烈火燎原
    男主女主是程灼,原雨,程光宗的小说是什么
    混世魔王程灼作天作地,终于作到连他亲爹都受不了,狠心送到条件艰苦的乡下“忆苦思甜”,他打定主意跟他爹对着干,在乡下也不安分。一来二去,招惹了村里的弟弟原雨。年轻多好啊,心动的时候按着人就亲了下去,完全没想过后果,反正亲爹总要来接走他,天高路远,走了就是一别两宽,此生不会再见。那时候,程灼是…
  • 要怎么样才会让你喜欢我
    顾澜赵敏《要怎么样才会让你喜欢我》
    误惹了霸道总裁,又被赶出家门,她做了什么?来看云墨柒和赵覃的故事吧
  • 逆徒他心怀不轨
    他心怀不轨你不
    云清姿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一本仙侠种马小说中,成了里头下场最凄惨的反派为了回家,她的目标只有一个:绝对不能成为男主的后宫!最好也不要让男主爱上她为把她白月光buff变背景板,云清姿操着一副严苛严师的人设,甚至不惜扮丑,让少年的朦胧情愫扼杀在摇篮中—云清姿:“离休,那些女修们你一个都看不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