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厥国】的小说是什么?
  • 凤倾天下,王的绝色弃后/蚀骨强宠,妖后私密爱 金榜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端木,上官,香菱的小说是什么
    《凤倾天下,王的绝色弃后》作者:37度鸢尾 内容介绍: 原书名:《蚀骨强宠,妖后私密爱》 正史记载: 她是厥国皇帝最宠爱的公主,优雅尊贵,国色无双;她是轩国历史上唯一自己脱了凤冠凤袍,休了皇帝的女人,靳帝一夜白头;她是西凉历史上唯一一个二嫁为后的女人,憬帝为她遣散后宫,独宠一人。 。 …
  • 凤倾天下,王的绝色弃后
    王的绝sè弃后全文
    原书名:《蚀骨强宠,妖后私密爱》正史记载:她是厥国皇帝最宠爱的公主,优雅尊贵,国色无双;她是轩国历史上唯一自己脱了凤冠凤袍,休了皇帝的女人,靳帝一夜白头;她是西凉历史上唯一一个二嫁为后的女人,憬帝为她遣散后宫,独宠一人。.然,野史载:她曾被山贼辱,曾百毒缠身,甚至,堕入魔教!.野史还载:曾…
  • 倾城弃后:皇上,请放手!
    男主女主是夏侯,颜辰,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初遇他时,他已有了心尖尖上的人,他娶她,不过是一场华丽丽的剧。登王封后那日,他说:“你只是我的棋子”棋子原来,她对他所有的爱,至始至终都不过是一场单人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