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古云龙】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兵主宰
    男主女主是古云龙,齐然,朱颜雪的小说是什么
    玄武大陆,玄兵为尊,上古天锻玄兵,鬼印剑魂转世重生,成为城内最大废物纨绔古云龙,由此开启了一场,与各族青年天才,宗师人物,神秘强者的争斗之路。玄兵炼制,天劫大阵,与人斗,与天斗,逆天暴走!
  • 擒拿闷骚总监
    擒拿闷sāo天尊书包网
    擒拿闷骚总监(小草)
  • 擒拿闷骚总裁
    男主女主是洛思琪,古云龙,梁秀清的小说是什么
    “你没听说吗?”“听说什么?”“公司外聘的总监今天到了。”欢迎收看《擒拿闷骚总裁》~
  • 情缘奇侠
    男主女主是胡善静,欧阳,赵雨琪的小说是什么
    命运的摆布促使孤独一方,然而孤独的命运并未就此妥协,两条不同的道为他们而趟开,在无父无母的孕育和帮助下,不妥协的心促使他们一步一步成长,天赋也注定他们命运紧紧相连,爱恨情仇、正邪两义伴随于各自的坎坷道上。
  • 都市之天眼邪神
    邪神之眼
    一个保安出身的少年,偶得天眼神珠,获得透视能力,自那以后,他学古武,玩古董,建立公司,掌握全球金融,建立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美人,他,就是李强,华夏传奇,仙门巨子!“都说你在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当我在凝望深渊时,深渊只会匍匐在我的脚下。”…
  • 傲天神命(凌云)
    凌云傲天传小说
    作者:凌云大少父亲受重伤,母亲下落不明,一个个重担都落在了古天的身上,前方有无数的困难,那又何妨,我要打破命运的束缚,傲视整个天地,唯我独尊。第一章古天江淮镇沽酒村一个略显破旧的土屋里,一个小男孩正蹲坐在火炉前熬着汤药,年龄只有五六岁的样子,脸上布满了担忧,但眉宇间却透露出一种刚毅,眼睛认…
  • 傲天神命
    男主女主是尚梦梦,杨仪,焦小勇的小说是什么
    《傲天神命》全集 作者:凌云大少 父亲受重伤,母亲下落不明,一个个重担都落在了古天的身上,前方有无数的困难,那又何妨,我要打破命运的束缚,傲视整个天地,唯我独尊。 第一章古天 江淮镇沽酒村一个略显破旧的土屋里,一个小男孩正蹲坐在火炉前熬着汤药,年龄只有五六岁的样子,脸上布满了担忧,但…
  • 舰长
    17号舰舰长
    川和联邦第一元帅惨遭帝国特种杀害,元帅之子周空却非其亲生,在看到自己真正身世之后,他将继续从戎,在浩瀚的宇宙中,成为一名新的新星。周空意外获得前宇宙第一共和国中央电脑,在它的指引下,成就了他强大的军事指挥能力并在坎坷的情感之路上破浪直行。(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带着火影Ⅱ跨越轮回
    带着火影2跨越轮回
    跨越了空间的轮回,越过时间的齿轮,在第四位开启轮回眼的任天佑赋予之下,火影系统第二次择主。2375年,华国武宁市一位普通的公民莫千殇,在地球之上演绎一场席卷整个空间的风暴,打破命运的束缚,开启自己的轮回。鱼丸子《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第二部曲,《带着火影Ⅱ跨越轮回》,为广大火影迷们再次演绎一…
  • 隋唐美人计
    重生隋唐霸占隋唐美人顶点
    有可能是最有前途的未来赌王李三意外穿到了隋朝。从此赌运转化为桃花运,遇艳不断,处处彩旗飘飘可惜艳福不是每一个都可以享用的,君不见,美人儿的投怀送抱,实是美人计!看李三如何夺神功,握神兵,驱神兽,破美人!不会出现男主角刻意装b,一百章推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