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古珩瑾】的小说是什么?
  • 田柾国:稀有物种
    古珩瑾古珩《田柾国:稀有物种》
    “人总是会执着于第一眼喜欢的东西”“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帝都的礼......
  • 九幽风华录
    小说《九幽风华录》TXT百度云
    天下三分,将门苏氏女、月国摄政公主在又一次击退云国进犯后班师回朝。月国天子初登大典,执意下旨要娶其为后。手握重权的少年丞相横加阻挠,却牵扯出旧人旧事。双姝绝色,三国角逐,四大世家。记忆扑朔迷离,究竟谁才是她的少年慕艾?漫漫帝王路,古今多少事,最是无情是帝歌。【简介无能,正文有爱,欢迎来撩,…
  • 我在等风也等你
    男主女主是古珩瑾,珩瑾,刘妈的小说是什么
    她用婚姻束缚了这个男人!逼迫古珩瑾和盛浅雪不能在一起了!所以古珩瑾对盛浅予恨之入骨、厌恶至极!盛浅予;你知道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的人,那种无奈与不舍是什么感觉吗?就像一把火烧住了了很久的房子,你看到那些残骸和灰土的绝望,你知道那是家,但是已经回不去了。古珩瑾;直到失去她,开始他以为那是对她的愧…
  • 至尊女帝仙
    至尊女仙帝txt
    她原本是高高在上的女帝,却被下属的背叛。害她陷入了轮回,却未想到迎来了自己的良缘。“小子!别一天天板着个脸啊,给爷笑个”她笑靥如花,而面前的男子不为所动。她拜他为师,却被万箭穿心,身上已经被三十六根消魂钉钉死在墙上。“你不信我?”她抬起头来看着这个男人。“魔族该死!”他举起月华剑,一剑斩断…
  • 相府纨绔大小姐
    乐思沈星《相府纨绔大小姐》
    21世纪的乐思去参加同学会不慎出了车祸,一睁眼便来到了一个历史上并没有的朝代,坐上花轿前去成亲西秦,北漠,东海,南梁,这四个国家表面上平静如波,实际上波诡云谲,各国国君心怀鬼胎乐思却在乱世中与西秦皇帝沈星楼相爱【剧场一】乐思:“夫君,我想吃葡萄。”沈星楼:“来人,去将西秦东边所有的土地全都…
  • 凤掌天下:宝贝,乖一点
    宝贝乖我亲一下
    魔教教主重生了,她上一世喜欢上了一个害得她一无所有的人,还伤害了四个傻子。这一世我要把你们牢牢地,圈进在我身边,保护好你们的安危。这件事情想来是简单,可一个念经吃素的和尚,一个武林盟主的儿子,一个征战沙场的将军,一个自己身边的暗卫,还有非缠着自己的一个前途无限的新科进士,一个身份特殊的北疆…
  • 四爷的腹黑小甜妻
    腹黑王爷的小甜妻 下载
    《四爷的腹黑小甜妻》春人饮春酒,春鸟弄春声。?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古珩瑾:小狐狸,我很老么?叶夕颜:额不老不老就比我年长9岁而已。我家四爷怎么会老呢?古珩瑾:确实有心有力,昨晚你才这么夸了我。叶夕颜:古珩瑾你给我闭嘴!
  • 电竞大佬的小甜心
    大佬的小甜心
    【软萌天才少女VS高冷电竞男神】迟早早是Le的死忠粉,每天看看男神的技术,舔舔男神的颜值她就很满足了,直到有一天男神突然闯进现实生活,迟早早绷不住了,我要得到这个男人!!!于是送花送菜送衣服,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创造偶遇。可Le是谁?电竞圈神一般的存在,禁欲自制、冷面冷心、严于律己,做职业选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