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古胤】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魔主
    古胤屠千山《神级魔主》
    古胤重生神洲大地,开启魔道之书,从此堕入魔道,无法无天。杀书上记录之人,可涨修为!屠杀天骄,可涨修为!屠杀强者,可涨修为!屠杀身份显赫之人,可涨修为!提升地位,可涨修为!我为魔主,众生皆拜!
  • 冲喜新娘:古先生别装了
    冲喜新娘:古先生别装了
    外婆病重,林汀芷被迫替她的双胞胎妹妹嫁给生命垂危的古胤朗。她以冲喜新娘的身份嫁进去,婆婆不疼她,小叔觊觎她,亲生妹妹看笑话。大家都在等着古胤朗一命呜呼之后,将她折磨一番扔进牢里。可等到最后,他们一个个都被送进了牢房,而林汀芷却成了一(医)院之长,还被那早该病死的古胤朗宠到了别人望尘莫及的地…
  • 怪力女超人(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夏婷,古胤,夏恬的小说是什么
    呜呜呜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只是因一时气愤 顺手拿东西“没什么出力”的一砸,她真的是无心害他的头上被砸出一个肿包啊! 为了表达她的歉意,她决定拿出最大的诚意── 没事就喂饱他,让他能维持健康的体魄; 三不五时就到他的公司走走,偷看他那没良心的兄弟有没有奴役他; 甚至到最后,她还很荣幸的被当成…
  • 无敌剑装
    无敌无败神装
    简介:李刻舟,代号雕师,地球上存在过唯一的“超S”级异能者,但是却在有生之年,因为复原一面古老铜镜,魂体被吸入了异世大陆。这是一个剑与侠的世界,转生而来的李刻舟,运用自己独有的异能术,雕剑纹,铸剑骨,塑剑魂,走出了一条大道独行的剑修之路。
  • 玄天圣尊
    玄天圣尊全文
    复活重生的特警,在异界大陆掀起波澜;怪异神奇的小孩儿,屡屡创出惊人的奇迹;神奇多变的招式、血脉贲张的修行、残酷无情的PK、纵横捭阖的智谋以及波澜壮阔的宏大战争场面,构成了一幅幅史诗般的画卷且看一个少年与贫穷弱国一起振兴崛起的故事!
  • 九劫仙孤
    男主女主是小白,古胤,古奕的小说是什么
    生为仙胎却轮孤,堕入凡尘遭欺负。九劫问天显神路,冲入仙家直复仇。十脉隐,圣体藏,修炼路漫漫。遇妖君,开宝藏,境界高飞上。看我秦劫冲出凡,直入仙界使其乱
  • 一脚踩进乙女游戏系统
    小说《一脚踩进乙女游戏系统》TXT百度云
    倒霉孟婆穿越回飞升前的少年时代,意外重获神律系统,目标是辅佐前夫统一天下,偶遇天才青年铸剑师沈嗣音,安临第一小魔星VS平平无奇打铁匠,从此两人开启欢喜冤家的经营模式。然而一路开挂,收获四个世家公子,走向逐渐偏离轨道,莫名其妙成为乙女游戏女主角?孟凝歌:“五文钱一卦,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爱上路西法
    男主女主是克涅,苏梦生,路西法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路西法》 1 天地初开之时,世界分为了天、人、魔三界.....魔族诱惑著人类进入地狱、而天族救赎著人类进入天堂.....天魔大战从古至今已进行过无数次...但却只有人类依然安閒的生活著.... 打了数千年....天使累了~恶魔也累了....所以他们决定立下条约,再也不想战争了。 …
  • 爱上路西法
    男主女主是克涅,苏梦生,路西法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路西法》By蓝缇亚(4P,男男生子) 爱上路西法.1 更新时间:06/212006 天地初开之时,世界分为了天、人、魔三界.....魔族诱惑著人类进入地狱、而天族救赎著人类进入天堂.....天魔大战从古至今已进行过无数次...但却只有人类依然安閒的生活著.... 打了数千年...…
  • 诸天圣尊
    男主女主是南宫颜,傅红嫣,秦祝的小说是什么
    秦天祝偶得大道至宝,觉醒圣体,深谙无上禁忌魂道,大道至宝每吞噬一异魂,秦天祝便多一种特殊能力..白龙、墨麒麟、青鸾..天凤真凰远古天犼自此秦天祝一飞冲天!横扫寰宇天骄,各族神子圣子!游走各路神女芳心!牛逼到底!成那诸天圣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