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史宏】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黑夜战神
    都市黑夜战神
    七年,他已经离开宋城整整七年了。七年造就了一个夜战屡建奇功的战神,也造就了一个苦苦思念家乡的史宏。年幼父母双亡,赵家将他收养。在七年前赵铭逼迫离开赵家,赵予熙和他私奔苦守七年,被逼迫参军,他利用自己黑夜的适应性,夜战中屡立奇功,成为了战神。七年后,他归来了
  • 掰弯你纯属意外(电竞)
    男主女主是史宏,青训,鹿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2.09.30完结 总书评数:113当前被收藏数:519营养液数:42文章积分:18,242,288 【本书简介】 琉夏,人美路子野的叛逆型电竞天才。 却在进青训营的当天,遇上一个恐同又骂他‘娘娘腔’的钢铁大直男。 琉夏心想: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想掰弯你?瞎啊! 可随着青训营节目…
  • 掰弯你纯属意外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史宏,青训,鹿小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2.09.30完结 总书评数:113当前被收藏数:519 琉夏,人美路子野的叛逆型电竞天才。 却在进青训营的当天,遇上一个恐同又骂他‘娘娘腔’的钢铁大直男。 琉夏心想: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想掰弯你?瞎啊! 可随着青训营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流传出两人是一对的暧昧传言。 网友1:啊,你看…
  • 暖日晴风春心动
    小说《暖日晴风春心动》TXT下载
    爱上了长的帅又多金的人是妄想,被这种人看上是你太过貌美,但如果与这种人相爱那就是悲剧了。叶芃芃或许是个自私的女人,因为她既要爱情,也想要面包。
  • 仙路不长生
    男主女主是莫阳,冉雨竹,魏子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幻世天机皇御仙魔圣经》开篇题记——天地未分,混沌为一;无始无极,太初太易;化相三宝,发愿皈依;仙魔本同体,古气耀天机;万族披荆棘,人类永不熄;此路不长生,修行无绝期。莫阳:“仙路不长生?我偏要走出一条长生之路!”
  • 穿成皇帝后刺客被我感化了
    穿成皇帝后刺客被我感化了
    论现代人穿成暴君该如何自救言晟清穿越了,穿越回了那燕朝时期赫赫有名的暴君,燕荒帝身上。不仅被刺客追杀,还被权臣夺权,最后在位仅仅三年,就直接被自己的亲兄弟一剑刺穿在了龙椅上了结性命,面对这种短命人设,言晟清表示这皇帝没救了,现在跑还来得及吗?刺客:呵,狗皇帝拿命来!言晟清:不好意思,本人散…
  • 纨少轻狂
    男主女主是刘云,赵青,李光的小说是什么
    纨绔子弟的校园装3小说纯属虚构。第一部小说,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