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叶君澜】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刁妃:王爷终于被翻牌了!
    权宠刁妃王爷要翻牌
    初见,他冷若冰霜,一掌将她扇飞:“再靠近本王,死!”后来她混熟了,地位升了,他织就罗网诱骗捕捉:“澜儿,往后别指教了,本王全听你指挥。”她是傻白甜?不,天才神偷是她,医毒高手是她,顶级杀手、魔宫少主全部都是她!宗政寒很自豪,捧着自家小宝贝,睡觉用膳出行办事上朝统统带着,就连吃饭也要抱着。众…
  • 邪天大帝
    邪天大帝叶无邪txt下载
    世人冷眼,叶无邪淡然一笑,蝼蚁的目光,我何需在意;\n世间规矩,叶无邪不屑一顾,规矩那是弱者的东西,我自以我本心,随心所欲;\n世人欺我,叶无邪冷笑一声,我的长剑,就喜欢杀这些不长眼的。\n邪天帝叶无邪,因争夺禹皇大帝至宝九重混沌塔,被上千天帝围攻而陨落,最终转世重生叶家大少叶无邪,看他如…
  • 莫问君归处(梁祝同人)
    男主女主是叶君澜,马文才,祝英台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见面,他尚是三岁孩童,眼神澄净清澈,而她只是一缕在世间飘荡了近百年的孤魂,他看不见她。第二次见面,他已初初是个少年样,却也能看见之后的风华,脸角尚还存些稚嫩,眼神却不复清澈了,那时她只是恍然觉着熟悉,待再想起,也只是轻轻叹息,这时间还真是折磨人哪;;;;;第三次见面,是她突然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