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叶峰】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保安
    保安艳遇人生免费阅读
    风云保安艳遇记的简介:(金牌码字机,日更一万八)保安是什么?保安就是保护美女安良。叶峰大言不惭的说道。他就是要当一名保安,而且是保护美女安良的那种。且看叶峰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保安,顺带打造一个无敌的后宫,泡妞泡到脚发软。
  • 圣道修罗
    圣道修罗txt下载
    若干年后,数千强者,追杀至天边,却遭叶峰一招全灭“如果我想,我早已经大道缠身,超脱轮回了”————————PS:书友群140755643作者勿入,尴尬!谢谢合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道修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灭世仙尊
    灭世仙尊全本免费阅读
    家族试炼职位进入修真门派,却被抛弃到最差门派,成了灵宠饲养员。混动之体怎么了,凭什么就不能修炼,在这个世界我要成为最强者。晶石不够?我赚。法宝不够?我抢。灵宠不足?我招。风云突变,神魔并起,原来这一切都是安排好,针对哥的一场阴谋诡计?高举手中的破杀猪刀,叶峰仰天长啸,我命由我不由人。各位书…
  • 痞子闯仙界
    痞子闯仙界txt下载奇书网
    如果得到一件能够穿越到十天以前的法宝,你会选择穿越呢,还是选择穿越呢!高考落榜而归的叶峰毅然选择穿越到十天以前,本打算弄出一个美妙的人生,结果却阴差阳错的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天生难以修炼的混沌之体,却也阻止不了叶峰走上强者之路。晶石稀缺,且看叶峰以二十一世纪的头脑,在这个只注重修炼的…
  • 神级全能狂少
    男主女主是叶峰,林慧美,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神级全能狂少》 作者:一夜观雨.CS 手机中突然出现仙界商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大力符美颜丹 各种仙品任意选购,只要有足够的功德点,甚至能够买来孙悟空的金箍棒。 叶峰被拜金女朋友抛弃,美女校花、御姐老师、超级模特、俏皮可爱小萝莉却纷纷接踵而来,这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 第1章仙店 “…
  • 大唐咸鱼王
    小说《大唐咸鱼王》TXT下载
    简介本是一个三流野鸡大学毕业的厨师生,在社会上磕磕绊绊1年多最后还是被老板炒了鱿鱼,自己气不过在家喝了顿82年的二锅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唐朝贞观年间,既然穿越了想着让自己乐乐呵呵的当条咸鱼,谁想到遇到混世魔王程咬金,开始了一段累死人的经历造瓷器坑突厥,戏耍高句丽,创立饿狼营让西突厥闻风…
  • 超级男教官
    小说《超级男教官》TXT百度云
    关于超级男教官:十年后他附体重生,却惊讶发现有人冒充自己担当华夏异能战队大统领,这其中隐藏着怎样的阴谋呢?为了揭开谜团,也为了保全自己,他寄职为一所体术培训机构的男教官,带领着一支由美女组成的战队,开启了现代都市的逆天之旅。
  • 绝品护花狂少
    叶峰现在觉得心情很郁闷,他这次下山本以为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老头子给他定了一门亲事,据说女方是林氏集
    古训有言:好人有好报,坏人有美女投怀送抱,所以叶峰立志要当一个坏人。靠着一身高超的功夫和医术,还有胆大、心细、脸皮厚,叶峰得以纵横都市,笑傲校园。偶尔调戏一下校花,和美女老师玩玩暧昧,和警花打打架是的,校花有的,警花有的,美女总裁也会有的
  • 凌天战神
    男主女主是叶峰,周慕白,南宫凌霜的小说是什么
    凌天大陆,星辰皆有战灵,天才认主,武道觉醒。强者一念,天地色变,弱者如蚁,血洒苍穹!更有传说,凌天之上,有龙翱翔。上古武帝庄子,九转涅槃后悟屠龙之技,御龙为马,主宰天地,是为凌天战神。“天下苍生视我为敌又如何?”叶峰紧握长枪,怒视苍穹之上:“他日我为玄帝,敢踏破苍天大地!”作者QQ:482…
  • 最强神眼
    最强神眼1001最强神眼
    他是威震国际的武学宗师,武道神化,十步杀一人;他是温文尔雅的古玩大家,赌石赏画,收.藏富可敌国;他是鼎鼎大名的玄门高手,能断风水,善察吉凶,让佛道两教共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