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叶思韵】的小说是什么?
  • 震惊!女帝竟是我女儿
    震惊!女帝竟是我女儿
    风流倜傥的叶玄净惹桃花,一不留神生下一个宝贝女儿,可女儿竟是女帝转世!在系统的加持下,世界第一宠女狂魔就此诞生。九头金雕给女儿当宠物。五爪金龙是小心肝儿的坐骑!至尊神器给她当玩具。仙朝圣女侍奉她左右。她想当女帝,叶玄就把整个大陆打下来给她!!
  • 蝉鸣之时
    蝉鸣之时txt齐金蝉
    国破,家亡,英雄可歌可泣。爱恨,情仇,相思可喜可忧。江湖,庙堂,人心可大可小。流年,岁月,时光可起可落。我有一剑,名曰蝉鸣。我有一愿,与你白头。
  • 少爷小姐恋爱情
    夏紫翼官宇哲《少爷小姐恋爱情》
    少爷小姐恋爱情的简介:她们,归国的绝色美女。他们,学校的霸王校草。究竟怎样才有完美绝伦的爱情碰撞,究竟如何才能取得绝美女孩们的真心?看霸王校草与绝色女孩的恋情,究竟会怎样完美邂逅。马上阅读>>
  • 灵气复苏下的大法师
    大汉灵气复苏的小说
    万丈深渊下饿狼与羔羊的低语,神仙山上吊着一具具神仙的尸骨,那是大法师的战利品,极寒之地住着的女巫与冰封陵墓为伴。全球规模的虚空侵袭,灵气潮汐全面爆发,陈情侥幸得了一枚来自瑞兹卷轴上的符文,从此,地球也有了能与虚空叫板的神。
  • 乡村极品小医师
    乡村小医师曾家小少作品
    “老公,你没事吧?有没有受伤?”韦小梅看见自己的弟弟这么依赖林无风,加上林无风今晚的表现这么牛逼,心里对林无风的喜爱更甚以前。嘴上老公老公的叫个不停。“几个小混混而已,能有什么事?”林无风也乐得听韦小梅这么叫自己。试想想,你眼前一个漂亮的美女张口闭口的叫你老公,你会怎么想当然是先扑倒再说了…
  • 校草是我的专属保镖
    校草是我的专属保镖
    陶子希把自己的得力干将洛城川派去给自己的妹妹陶酥当保镖,陶酥便把洛城川当宠物一样带在身边,并带去了学校,却没想到洛城川一到学校就受到了女生们的追捧,慢慢的,陶酥发现,自己竟然也跟其他女生一样,喜欢上了洛城川。
  • 异次元圣主
    异次元公主
    本书主要写了圣域的圣主带领几个地球人一修仙,一起冒险,并与其中一人恋爱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