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叶直】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聚魂师
    男主女主是叶升,江源,叶家的小说是什么
    地府紊乱,天道无常。地府巨擘为了保命,依附于一名职场少年。江源,一家小超市的送货员,半年前送货时救了黑无常,从此和黑无常成为一体双生。修神通,杀强敌,回地府,走出一条聚魂之路!
  • 第二嫁
    第二嫁
    一个灵魂两种命运第一嫁,‘自己’跪在雨里,宁愿被天打雷劈以死相逼也要嫁给他第二嫁,自己是被人当成垃圾,衰人丝毫也不留情的扔给了他她不是傻子,她要的只不过是相安无事平淡生活,既然你不珍惜我,那好,望你珍重将来不要后悔......
  • 二度钟夏
    夏夏1001夏夏 百度
    如果喜欢上对方就意味着结束,那么恋情的开始又在哪里?一次强吻,她被迫与非人类的存在订下了契约——帮他完成心愿,顺利的去转生。本来以为只是生命中的一个包袱,但却渐渐的成为了她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本来以为对他的感情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但是在一次表白后,她知道这个人对自己的爱,并不比她少。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