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司徒季】的小说是什么?
  • 异踪
    男主女主是丁小西,龙召青,林靖的小说是什么
    环太平洋东海边雁荡山发生的离奇科幻故事。龙召青是外星人留在地底世界的人类的后代,民国之初,他的母亲因不熟悉地面上的人类世界而惨被愚昧的人类埋进地里,他在人类父亲教养下长大,历经百年年来到现代,一直清除地球上的变异者,他遇到了丁小西,从此,他的生活再不是死水一潭。...
  • 周国佳人
    周树人 周作人
    孙秀琳是一名设计公司的职员,连续奋斗几年,就在她即将升为设计主管的那一天,她居然灵魂出窍了后来居然还穿越了,附身到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身体上,不,确切地说就是另一个自己
  • 独家婚宠,总裁的再嫁甜妻
    独家婚宠总的再甜妻
    三年婚姻,换来一纸协议。安苒被前夫和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离婚,净身出户。就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那个恍如天神一般的男人,强势的闯进她的生命之中。帮她斗前夫,夺财产,对她百般宠爱,宠她上天。当安苒以为她的人生就此风平浪静的时候,一场阴谋席卷了她的生活。安苒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身上的男人:“厉南爵,你…
  • 穿越时空之魅惑罂粟
    穿越之魅惑罂栗
    她是江湖赫赫有名邪魅残忍的锦少,妖邪无情美如冠玉如同在风中摇曳的罂粟魅惑人心;他是世间天下万民无不敬仰的无尘公子,温文尔雅飘逸如仙仿若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君子温暖人心;他是齐国睥睨天...
  • 我修仙靠保底
    我修仙靠保底
    “TMD,见了鬼!!人都快没了把我反杀了?”这是所有修士的心声,他们总感觉劣势的不是自己,而是对面气若游丝的陆欢。陆欢是开挂的,失败三次必定成功,吃保底稳的一匹。禁咒失败x3,贴脸放大。炼丹失败x3,颗颗满丹。渡劫失败x3,证道成圣。连续三剑不破防......”让你三招而已,你怎么就被秒了…
  • 爹爹接招之逆天儿子腹黑娘
    逆天儿子腹黑爹百度云
    爹爹接招之逆天儿子腹黑娘的简介:二十一世纪王牌特工,一朝穿越,遭人陷害,成为雪域大陆最神秘的圣地阁主义女,六年后带着逆天宝贝强势来袭,教训恶毒后妈,给逆天儿子选个爹?搞定优质男。片段:“你个小爷长得一模一样,是不是小爷的爹爹?”屎壳郎咬着手指,乌黑的眼睛在司徒枫的脸上打转。“臭小子,我当然…
  • 邪帝娇宠,惊世王妃太凶猛
    宇文慕容《邪帝娇宠,惊世王妃太凶猛》
    她是豪门盛宠的娇女,一朝穿越成弃儿。皇室贵族倾心守护?世家嫡子痴心爱慕?少年天子宠爱入骨?“对不起,本姑娘通通没有兴趣!”“那你的兴趣是什么?”“收了你!”某人斜靠在墙角,笑的颠倒众生。一朝穿越,玩转古代,女扮男装,傲视天下,混朝堂,入江湖,收灵宠,建国都,穿越在手,美男我有!拼书画,斗智…
  • 仙妻不可欺之惹火上身
    男主女主是司徒季诺,司徒,杜美莎的小说是什么
    看她这身乞丐装,再加上脸上那标准的“烟熏妆(被烟熏过那种)”,有见过这么狼狈的神仙吗?更可怕的是她居然都没发现她此刻的模样就下了凡间倒霉事接踵而来,先是被只胖野鸡欺负,接着被无良商人敲诈勒索,最后还被迫卖身当了丫鬟,这情况已经不是“窝囊”两个字足以形容的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她堂堂一个火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