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司晋】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的甜系小厨娘
    男主女主是司晋,姜叔,顾景的小说是什么
    【乐天甜品师X阴沉大反派】【甜甜甜】苏皖被穿书系统强制选中,穿成一本古早虐文中反派的丫鬟。她的任务是感化反派,一旦失败,灵魂将被彻底抹杀。躺枪少女欲哭无泪,决定做甜品感化反派。只是不料,做着做着,糕点香气飘十里,名声传遍乡,引得全国上下垂涎三尺。各地大佬纷纷慕名而来——苏皖:不得了不得了,…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作者:沈慕苏(潇湘vip2014-10-24正文完结)
    重生豪门之千金归来 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作者:沈慕苏潇湘VIP20141024完结已有188045人读过此书,已有3336人收藏了此书。书籍介绍: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男主女主是方乔,方启山,贺云哲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作者:沈慕苏 书籍介绍: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 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
  • 豪门重生之千金归来
    重来之豪门千金归来
    前世,她被继父一家玩弄于股掌之间,惨遭闺蜜劈腿、前夫抛弃,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女儿被人亲手摔死,整个家庭分崩离析,偌大家业拱手于人。今生,重生到12岁的时候,她发誓,前世的仇恨要一一报回来。前世人为刀俎她为鱼肉,这一世,她要将自己化成利刃刺入仇人的胸膛,血债血偿!人若让她痛三分,她要让人尝到十…
  • 星落尘世
    星落尘世
    一名身份平凡的小伙子,却在养父离世之时下定决心要活出不平凡的自己而踏上亲生父亲的后路。一路过来,各路妖魔鬼怪层出不穷,寻找父亲遗失的宝剑,联系世间的上古神器,他渐渐发现,这一切都已经不再是他所能脱身的情况。只是,当他回首之时,却总能看见一张甜美的小脸。她说:“我就黏定你了!”他笑笑,却是伸…
  • 霸道狂妃傲天下
    男主女主是凌莫然,司晋,凌战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废物?很好,那就看她这个“废物”如何行走天下!可走着走着,她就发现不对劲,身边死缠着她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她实在忍无可忍道:“我都跟你说了,我不喜欢你,你跟着我做什么?”谁知,妖孽一笑倾城,满不在乎的说道:“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了。”“那我让你去吃屎,你去吃么?”她挑眉。“有你香么?”他…
  • 校草你家学渣又闯祸了
    你女儿在学校又闯祸了
    听说经南商学院数系8班招收过一个异类?不人仅长得丑,而且穿着打扮也很另类,特别是脚上的红袜子跟老北京板鞋,红遍了经南商学院。同学甲:我听说那异类的鞋跟古代的飞镖一样,飞哪打哪。同学乙:我听说那异类常年不洗澡,而且还不换衣服,咦~特恶心!同学丙:我还听说那异类把学校的三个女学霸成功带成了女学…
  • 纯真平凡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高文英,江易龄,安妮的小说是什么
    纯真平凡 简介: 他的名字就叫做平凡,然而真正相熟的人都知道, 这个娃娃脸的十九岁男孩,其实一点也不平凡。 包括他的爱情。 和江徇的关系是从身体开始的。 先熟悉彼此的身体再熟悉彼此的心, 这样是不是也能牵起彼此的手、会有几分幸福的可能? 更何况,他们都还有家庭的羁绊
  • 我在刑狱司做剖尸人的那些事
    男主女主是寒冰,辛慕白,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寒冰穿到大晋做起验尸人兼刑官。什么?腐尸案?交给我就行了。什么?细作不招供?我来。针刑、绳刑、水刑...腐尸、无头尸...这世界妖魔鬼怪横行。每次刑讯成功都会获得神秘奖励。多年后完成使命的他,看着脚下累累白骨。才发现这是一场惊天巨谋。
  • 嫁给山野糙汉后她靠空间灵泉暴富
    男主女主是桑溪,顾怀山,顾怀的小说是什么
    自带空间灵泉的桑溪一觉醒来,成了古代家徒四壁的糙汉新娶的娇娘。看着身上布满补丁的被子,四处接着盆漏雨的屋顶,以及高大魁梧冷着脸的糙汉,没谈过恋爱的桑溪只想和离。奈何原主是糙汉花了五两银子从原主爹妈手里买来的。没办法,为了还清五两银子,桑溪只好用起空间灵泉,种地,做生意,收拾找上门的极品亲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