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司马腾】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神兵
    男主女主是司马,司马腾,神剑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偏僻的村庄,一对孤苦的爷孙,一把绝世的利剑,一段不朽的传说,为了生存,他忍辱负重,为了报仇,他战破苍穹,依靠着这把绝世的神兵成为了万人瞩目的巅峰人物。敌人纵然千万又如何,剑指苍穹无敌于世间。战,是为了何人而战,剑,又是谁的绝世神兵。【(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一钺定九州
    男主女主是乐俊,司空,聂菲的小说是什么
    女娲,你这个臭婆娘,老子跟你没完!!!噗呲这是康回的狗头,给我扔黄河里去!千百年后,我康回又回来了!老子是上古巨神!什么?放开我,放开我!你们这些卑微的人类!别以为一个什么破法阵就能封印老子!老子的九天狂雷呢?九天狂雷,给老子霹掉这把破斧子!!!轰隆隆金钺化作一朵烟花,灰飞烟灭哇哇老爷,生…
  • 侍从军神
    男主女主是陈庆之,陈庆,桓之彤的小说是什么
    毛主席最为推崇的古代将军——陈庆之。毛主席在解放后日理万机的国事操劳中,对正史《陈庆之传》一读再读,对传内许多处又圈又点,划满着重线,并充满深情地批注:“再读此传,为之神往”(张贻玖《毛泽东读史》)。书写了历史神话般战迹的武候——侍从军神——陈庆之!(免责申明:本书一切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
  • 时晋
  • 我的无限果然有问题
    我的无限果然有问题小说
    【一个平淡的快要淡出事故的故事!】一个拥有中二病史的颓废少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于异世界?!好吧,异世界我就不说了,金手指呢?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主神空间是个什么鬼?还有这满满的仙侠画风修仙修仙?这玩意儿迟早猝死的啊!【ps:人称问题就那样了,反正前面第一人称也不想改,道系写手,就是这么任…
  • 簪缨问鼎
    簪缨问鼎全集 番外
    因公殉职,梁峰梁大少莫名其妙穿到西晋,那个上承三国乱世,下启五胡十六国的短命王朝。困在个美貌病秧子的躯壳中,是靠脸吃饭、装逼耍帅混个名士当当?还是练兵种田、和胡虏争霸中原?牵着异族小狼狗,梁少表示,都可以干干!腹黑霸气风流男主犬)异族文基本受,番外可能反攻w下克上,直掰弯,强强10更新w球…
  • 大秦:我有十万颗复活币
    小说《大秦:我有十万颗复活币》TXT下载
    穿越到了大秦,成为了囚犯营里的炮灰。王骁发现自己拥有了十万颗复活币。大秦的统一霸业之中,自此多了一位带头冲锋的勇猛小兵。灭六国后,始皇帝完成了霸业,已经没有了目标。这个时候,已经位极人
  • 梦想纪年之魔兽时代
    男主女主是琼尼,陈晓晓,路西费尔的小说是什么
    本小说写的是一个平行的空间的某星球发生的故事。双子星是一颗奇异的星球,红月与黑日是双子星的两颗卫星。受到烈阳星的滋润,双子星上的生物们展开了丰富多彩的生命历程。套用老湿的话,这是一部科幻中带着魔幻,魔幻中带着玄幻,玄幻中带着言情,言情中......“那个,言情小说该怎么写来着,让我先去翻翻…
  • 我在西晋送馒头
    我在西晋送馒头
    宋丁云猝死后,魂穿西晋,成为一名的汉人宋丁云,拥有了无数馒头。在这战乱四起,混乱黑暗的世界,宋丁云开启了送馒头之旅。宋丁云:我一直想做个好人的,都乖乖领馒头吃不香么?偏偏想下地狱。
  • 魔妃子
    男主女主是宝儿,裴天宇,南宫君卿的小说是什么
    盘古开天辟地之时天煞共生,万年之后修得人身,化名裴妃子。然天煞之命、生不为众神所融,修行颇为艰辛,万年修的第一世却被六域众人所伤,幸得十二仙界女之身重生于世间贵为女皇;然、好景不长未得十余载天地因她而生异变。十二界界皇联手窥得天机,原十二界只为一方破裂的小世界、若开启天罗秘境让人在内将之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