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向秀】的小说是什么?
  • 刀神传说之刀神李流水
    神宠传说第一部在线阅读
    银弧刀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个被人叫做傻子的少年如何成为一代刀神的?少林寺、武当山、传灯山庄、武林七大家、拳皇门、飘香楼、六扇门、魔教、蜀中唐门、令狐世家、无名武院个个闪亮登场!谜团重重!只有静下心来看,才能走出迷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刀神传说之刀神李流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魔战三界
    魔战三界
    说话的是红魔教母。红魔教母在大厅久等白炳成和红珍敏不到,料定白炳成难以说服红珍敏,便前来探视。白炳成连忙行礼。红珍敏道:“娘,你怎么来了?”红魔教母道:“如果你和白炳成早点和好,早点去大厅,我还会来吗?”红珍敏道:“娘,和好不和好,是我的事,不是你的事。”红魔教母道:“你是我女儿,你们俩好…
  • 逆修仙途
    男主女主是陆远,云影,王武的小说是什么
    《逆修仙途》 作者:剑仕 一个穿越者修仙的故事。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只是一步一步踏实往前。在机缘巧合下,他融合多家修炼功法,独创了天炼体功法,走上了仙魔同修之路,最后踏上了仙路之巅。 修炼功法我独创,与众不同,注定我的崛起。仙路漫长坎坷,爱与我一路伴随,注定不再孤单寂寞。顺则凡,逆则仙,…
  • 竹林颂:嵇康传奇
    竹林颂:嵇康传奇
    小说讲述了中国古代十大美男之一,竹林七贤精神领袖嵇康的传奇一生。有多帅,以至于迷倒千古众生?他与曹操的孙女如何相遇,相爱,有怎样的生死离合?他与少年时代的挚友钟会,为何会为了曹操的孙女反目成仇,一辈..
  • 逆修仙途
    小说逆途修仙
    一个穿越者修仙的故事。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只是一步一步踏实往前。在机缘巧合下,他融合多家修炼功法,独创了天炼体功法,走上了仙魔同修之路,最后踏上了仙路之巅。修炼功法我独创,与众不同,注定我的崛起。仙路漫长坎坷,爱与我一路伴随,注定不再孤单寂寞。顺则凡,逆则仙,我逆天而行,勇猛精进,仙道巅峰…
  • 我们作者又穿了
    我们作者又穿了
    “我穿越了?”“我竟然穿越了!”“哦,我穿越了。”第n次穿越后“为毛我又双叒叕穿越了?!”穿越者的鸽,怎么能叫鸽呢?作为一只有理想的鸽子,我默默打出一章请假条:“由于本人穿越,故断更一天。”——————这是一个苦逼老透明作者不停穿越兼试用各种系统的悲伤故事。作者已将自己的节操扔在地上踩,并…
  • 青纱劫
    纱nuè劫
    黑体号十几年的感情啊,在他登上刑场,身着青色华丽的长衫抚琴的那一刻,三千太学生在我身后为他泪如雨下,悲愤苍天。而那四十岁却依然足以倾世的风华,俊美的轮廓眼眸,与我深深凝望。生同衾,死则同穴。◎注意哦注意哦!!号外号外号外号外!!!!!!!!这里是《诛心莲》还有姐妹篇《青纱劫》的剧情歌。歌词…
  • 台下看客引我笑场
    男主女主是向秀,玉堂,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126完结 假高冷真一肚子坏水攻×假斯文真幼稚爱憎分明受 野葛是一种藤本植物,又名茛,其根、叶有剧毒。香城的人认识这东西是因那当今名角儿艺名取了‘茛四'这俩不吉利的字儿。不知晓哪个私生饭子传出去的,说这生于地下的腌膜货能讨得了当今名角儿欢喜。向来其貌不扬的毛茛子陡然被抬得价比人…
  • 排队舔穴的男人们
    男主女主是杨毅,司马荣,皇姐的小说是什么
    ωǒǒ壹⒊cǒм(woo13.com)【大女主爽文】短篇合集第一个故事:生活在底层,漂泊打工的男人们,为了满足自己无处宣泄的欲望,排队花钱给女主舔穴的现代文。第二个故事:以一只猫的第三方视角,来观察女主和男人们的生活日常的古代文。第三个故事:玛丽苏女主在男校里,用金手指收忠犬的校园文。第四…
  • 绝色传之人间乐仙嵇康
    男主女主是嵇康,山涛,司马的小说是什么
    《绝色传之人间乐仙嵇康》完结 作者:八窍疯灵 (嵇康继续弹琴,唱二)刑台高磊,上有琴仙,不惊不惧神自若,无悲无喜态悠闲。膝承片玉,指拨银弦。用乐章展开至纯至净画卷,将美好遍洒天上人间。 (钟会)当初我率百余宾朋到访时,他旁若无人,我只道他轻慢,原来是他本性。 (唱一)三尺青锋对从容,七丈…
随机推荐